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伊梓帆」-梓梓和姐妹淘何美大搞女同? 情感路上遇上「甘蔗男」 性向大改變?!

2019.08.22

女團「伊梓帆」裡的梓梓和姐妹淘何美在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大秀蜜大腿、蜜桃臀,床上運動、敷面膜全程赤裸演出,連攝影師都說錄得很開心,NG重錄也無所謂。開錄前,製作人跟梓梓和何美說,下次來玩「5分鐘完妝」單元,快手快腳的梓梓毫不猶豫接下戰帖,何美接口說,「我光畫眉毛就要50分鐘吔!」應該是到了要繡眉的境界。

《一起上床吧》邀請何美的閨蜜-梓梓擔任特別來賓,何美大呼開心,因為梓梓就是她生命中的Lucky Girl, 只要她在的場合,何美形同吃下定心丸。兩個好友好的程度,是可以在一周前討論下周出國,說走就走的情誼。那次他們是到某個島嶼渡假村,拜梓梓在當地的島主朋友所賜,何美現省旅費,還在旅遊地進行深潛飽覽海底美景。

問起兩個好姐妹是否有吵過架,一開始兩人放空,完全沒畫面,後來硬是擠出她們在夜店小酌,但完全沒有酒力可言的何美,稍微沾唇,發達的淚線立刻止不住的痛哭一場,還在現場歇斯底里,場面一度尷尬,梓梓立刻速戰速決將何美架走,結束鬧劇。嚴格說起來也不算吵架,只是局面略微失控,何美與梓梓的姐妹情誼就是如此的根深蒂固。

姐妹花感情爆好,喋喋不休玩心測
也因為感情太好,兩人在品牌寢具店「優渥實木」要價12萬的床上,嘰嘰喳喳不停玩鬧,真的就是姐妹淘在床上會做的事,兩人一度閒聊到「甘蔗男」,就是一開始咬下汁液甜美,咬到最後就是一口渣,吐渣時還會吐不乾淨的扎嘴。梓梓悲情的陳述自己人生渣男奇遇記,初戀男友相戀四年,原本是上演兩年多的溫馨接送情劇碼,沒想到男主角在退伍後峰迴路轉,情感迅速退冰,劈腿、出軌、說謊一樣一樣的拋出,梓梓完全應接不暇。何美與梓梓異口同聲的說出渣男經典語錄,「我是為你好!」。持著滿滿正能量的梓梓還很豁達的說,就當是養份囉!

衝著討論渣男話題,兩人也興之所至的玩起暗黑系心理測驗,挑選蛋糕,包括造型蛋糕、芒果奶酪、提拉米蘇、起司蛋糕四種選項,來看自己遇到渣男指數,兩人大驚小怪的驚嘆測驗結果就是在寫自己的故事啊,心測師應該有專訪過她們兩位吧!何美還提及在花蓮老家的提拉米蘇店有仔細閱讀外包裝,源自義大利的經典甜點,原文提指帶我走吧!真的好不浪漫。

兩位Sex Girl在床上激烈運動,攝影師邊錄邊冒汗
何美與梓梓除了在節目中,大聊渣男在情感上究竟是絆腳石和墊腳石,也聊到情緒低潮時,要怎麼抒解壓力,於是梓梓立刻祭出法寶-「床上運動」,除了基本的拉筋紓緩,何美更在床上大秀一字劈,兩位著性感運動背心與熱褲的辣妹,更直接在床上即興大跳熱舞,養眼畫面讓攝影師再度在錄影過程看得目瞪口呆。

熱音社的即興演出結束後,海內外各大藥妝店的VVIP-梓梓與何美,呈現高度興奮狀態,因為保養美妝大師-Daniel丹楓老師帶著韓國熱賣的面膜品項,再度來到節目現場,與兩位正妹聊各大品牌面膜功效與特色,Daniel數次制止在錄影現場過嗨的兩位姐妹花。老師最後提醒大家5-10分鐘的黃金敷面膜時間,敷完後一定要再清潔一次的程序,也告訴所有看節目的網友們千萬別忘記,因為面膜內高份子膠殘留臉上,會容易讓臉上冒痘,這可是每一位正妹的大忌啊!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吃個蛋糕也能洩天機?梓梓與何美嚇到直呼不可思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