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樂壇四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12/5開始預購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樂壇四年的新專輯《UGLY BEAUTY》將於12/26壓軸登場!
2018.12.04

這張堪稱是Jolin出道20年創作能量爆發的專輯,在全亞洲歌迷的期待下,推出的限量一萬張<怪美精裝版>將於12/5將於全省7-ELEVEN及各唱片通路開始預購;除了大手筆的採用豪華布置外盒包裝,附贈「殿堂級」200頁的精裝寫真日記本中更內含132張時尚「怪美」照片,透過Jolin豐富的肢體及眼神詮釋,帶領歌迷進入【Ugly Beauty】的感官視覺饗宴!

這次預購精裝版特別以寫真日記本的方式呈現,是因為Jolin這幾年以寫日記的方式,去宣洩自己的情緒,並把日記當做是自我療癒的方法;坦言自己以前是不寫日記的Jolin表示:「其實我以前不知道那是個宣洩的方法,直到在這一兩年,我突然很想動筆,一開始用畫的,後來用寫的,之後就再也停不了,覺得他很像是朋友,我甚麼事都想告訴他,它也會幫助我。」

把自己最私密的、最內心的情緒寫入日記本中的Jolin表示:「現在有太多科技產品,但我覺得書寫很容易去抓我的情緒,當你去形容它時,它的那個恐懼感就不太會去纏住你。」問Jolin有邊寫日記邊掉淚過嗎?她微笑說:「有,但有時候是一種感動,因為遇見了自己內在最脆弱的時候,你反而感到很多的愛。」問她情傷的時候會寫日記嗎?她表示:「如果是我一直卡住的議題,我會一直問我自己感受是甚麼,我覺得會問自己問題是一個很棒的起點,也許你的情傷並不是傷。」

目前已經用了五、六本的日記本的Jolin這幾年把日記當成自我療癒的方法,也因此預購版的贈品才會用日記的設計呈現,Jolin笑說自己並不會把日記本特別鎖起來,她表示:「其實我剛開始覺得怕被看到,但後來我就覺得我就是這樣,就像你們也有一些精彩的故事,我為甚麼要否認我有這些事情,因為我不是完美的人,我也不知道完美是甚麼,但我知道我身為一個人我擁有這麼多豐富的情緒,那是很值得驕傲的。」

在製作這次新專輯的過程中,讓Jolin重新認識自己,也發現過去自己在追求完美的同時,讓自己身心俱疲;她表示:「我發現追求完美讓我活得不像人,我才會覺得追求完美是個bullshit!因為我追不完啊!因為我就是永遠追不完,那我可不可以停下來想完美是甚麼?!我是那種我要做我就會做的很極致,而且比一般人更瘋狂的人,所以當我發現在我的身體在這個過程中逐漸被拖垮時,它好像是在暗示我,不要再這樣對自己!

因為我的工作是一直處於高壓狀態,再加上我的個性使然,我常不小心把自己拉去要讓自己更好更完美的情緒,所以我常要一直調整自己心態,要讓自己學會放鬆。」 配合這次新專輯預購,特別以《UGLY BEAUTY》概念量身訂做、並砸下百萬打造一座獨一無二的「行動怪美車」為Jolin這次預購造勢;這台怪美行動車除了外觀以「真理之口」預購視覺包裝外,車上更內含兩台怪美拍照機,讓歌迷能夠與Jolin這次的怪美造型自拍,兩台機器一天限量共1400張照片,可說極富收藏意義!這台行動怪美車配合預購開跑,以快閃的概念將於12/4-12/6為期三天將在全台北中南三地巡迴趴趴走,勢必掀起全台Jolin怪美旋風!

此外,隨著這次Jolin預購視覺「真理之口」公布後,掀起歌迷一致好評及話題熱潮,這次宣傳團隊更設計了一款【Ugly Beauty】真理之口紙卡,隨著12/5預購開跑,歌迷可以於全省唱片行(五大唱片、佳佳唱片、光南唱片、誠品音樂)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Jolin蔡依林以「怪美之鑰」啟動怪美行動車,加碼釋出滿載「怪美」視覺四款封面,全台十二月就瘋!為了新專輯預購,Jolin今天在怪美行動車的造勢現場,親自操作並啟動象徵預購開跑外,更現場示範這台行動怪美屋上的大頭貼拍貼機,為歌迷拍下第一張怪美自拍機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限量一萬套的專輯精裝版中共有4種顏色不同封面隨機出貨,Jolin趁著宣布預購開跑,特別搶先公布這次新專輯四款「怪美」封面,除了先行曝光的「真理之口」造型,其他三款的封面中,Jolin以眼神神情、表情及手勢傳達出各種富含怪美意涵的視覺,張張精彩,保證讓歌迷愛不釋手,款款都想收藏!

新專輯預購曝光的「真理之口」造型一曝光,立即引起話題熱度,還讓有些歌迷聯想到過去Jolin剛出道時被取的封號;對此Jolin表示:「這個造型是由造型師跟攝影師一起去發想的,概念其實比較像是封住你的口無法表達情緒,就像我以前有些情緒想表達但表達不出來,我可能用憤怒的方式,但我說不出那是甚麼感覺,因為我講不出那個脆弱感,我只能透過我的眼神去表達,這也是我會選那張照片的原因。」

Jolin笑說:「我沒有想到歌迷會往那邊去想,但也挺有意思的,這代表大家對藝術的解讀都不太一樣!」 學會面對自己的陰暗面 同時學會去表達及宣洩不好的情緒 Jolin用「罵髒話」當成能量轉換 這次在製作新專輯時,Jolin坦言受心理大師榮格的影響很大,而且自己對於在講陰暗面的這一塊深受吸引,她表示:「以前可能對於正面的心靈雞湯比較常接觸,比較少接觸陰暗面,後來在過程中認識到情緒,我整個人好像所有的機關都打開,我發現那是我最有興趣的東西!尤其在表演更加需要,但以前的我卻一直把它藏住。

後來發現這一塊很像我之前我在訓練身體讓表演更靈活,所以面對情緒也讓我變得更靈活,只是這是內在的而不是外顯的!」 新專輯製作過程重新認識自己的Jolin,學會面對情緒、並懂得替自己說話並適時發洩情緒,她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是公眾人物被訓練不能表達不好的情緒,但其實那是不好的,以前的我比較像是情緒封閉者。我現在比較懂得會替自己說話,去表達我不好的情緒;這種罵出來是種能量的轉換。」

她笑說:「當然是私底下罵,建議大家在面對不好的情緒時,關起門來槌枕頭、梯棉被,對垃圾桶大喊都好,因為那是一種發洩!」Jolin還表示:「其實我罵髒話並不一定是在生氣,比如說我有時候在拍MV時,有些動作我不能做到,那時候我就會大罵髒話。又比如說一些網路現象,我也會表達我的意見,那種情緒只是在表達”我受夠了”那種感覺!」






限量一萬套的專輯精裝版中共有4種顏色不同封面隨機出貨

蔡依林啟動為《UGLY BEAUTY》概念量身訂做、並砸下百萬打造一座獨一無二的「行動怪美車」

蔡依林示範「行動怪美車」的拍貼機




為《UGLY BEAUTY》概念量身訂做、並砸下百萬打造一座獨一無二的「行動怪美車」

「行動怪美車」內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