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謝金晶花20年圓夢 化身韓國公主 讓老外驚艷亂入要line

謝金晶赴韓追星,化身韓國公主圓夢(圖:公關提供)
2018.12.04

謝金晶赴韓追星,化身韓國公主圓夢!謝金晶出台語新輯「月娘的情話」,日前趁宣傳空檔,飛韓國看偶像H.O.T演唱會,自國中時就迷韓團,謝金晶笑稱我應該算是最資深的韓粉啦!而此次看偶像開唱,謝金晶坦言感覺重回當年的小粉絲,邊看邊哭的回味青春,而到韓國10次,卻無緣穿韓服,謝金晶首度穿上韓服逛景福宮,開心拍照之際,有金髮帥哥亂入,聲稱要跟公主合照,謝金晶急忙解釋:我不是韓國人,老外帥哥仍不死心的頻頻要LINE,讓謝金驚嚇得快閃!而近日除了忙新專輯外,也挺進舞力全開節目總決賽,日前因練舞還不慎重摔右骨盆!此外,謝金晶也開心宣布今年跨年演出將從南投一路唱到屏東壓軸!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近日出新輯「月娘的情話」,而專輯同名主打歌則邀來金曲歌王翁立友助陣對唱,謝金晶笑說:過往我們曾多次對唱,但這次讓人超驚艷的,而入行以來的第五張專輯,謝金晶表示:這次詮釋許多不同的曲風,覺得好玩有趣,也很有挑戰,但很有成就感!日前趁著宣傳空檔,謝金晶當起哈韓族赴韓追星,原來自國中時期就喜歡韓團H.O.T,謝金晶笑說我應該算是資深哈韓族吧,也因為喜歡偶像開始對韓文感興趣的謝金晶,國中畢業第一次出國就是到韓國追星,也開始哈韓的旅程,因為太愛了,在進大學前還曾到韓國遊學3個月,而提到偶像,謝金晶即說等了20年終於等到他們再度合體,因此在自己新專輯宣傳期間,還特別向公司告假,到韓國朝聖,而能看到偶像開唱,謝金晶感動的邊看邊哭,看著台上演唱熟悉的歌曲,想起青春的回憶,除了追星外,也如願的穿上韓服,謝金晶笑說:好興奮歐,好友們都不相信我是第一次穿上韓服,之前每次來韓國都想穿韓服,但每次都會陰錯陽差的無法達成,此次很開心終於穿上韓服留影,而穿上改良式的韓服漫步在知名景點景福宮,真的超有感的,而有趣的是,謝金晶正開心的拍照之際,有位金髮帥哥忽然亂入鏡,大喊公主好,想跟妳合照,讓謝金晶開心又尷尬的解釋:我不是韓國人,但該男仍不死心的積極要互留LINE,讓謝金晶拉著閨蜜瞬間快閃,太過熱情的老外讓謝金晶有些害怕,有種不安全感,因此快閃為上策啦,謝金晶打趣的說穿著優雅的韓服在快跑,讓好多遊客都投以好奇眼光!

除了一圓韓服夢,謝金晶也享受韓國的汗蒸幕,對韓國熟門熟路的謝金晶透露:對韓國一切都很熟悉,因此不會特別作功課去觀光客多的地方,喜歡在巷弄間隨興逛的尋寶,保證處處驚喜,此外,對於韓國美食也無法抗拒,最愛韓式肉桂餅、辣炒年糕等等,讓謝金晶直呼短短四天就胖了2公斤,返台後馬上減重!而自韓國追星返台後,由粉絲再度重回歌手身分,謝金晶目前也正忙著舞力全開節目競賽,經過幾個月的苦練,謝金晶目前的成績是坐二望一,認真的謝金晶雙腳練到體無完膚到處瘀傷,上週還因密集訓練導致重摔倒地,傷到右骨盆,每天起床骨盆疼痛難耐,但已經到最後關頭了,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此外,今年的跨年謝金晶也非常的忙碌,將由南投唱起,經嘉義最後在屏東壓軸演出,今年的跨年、尾牙演出都告滿檔,讓謝金晶直說很感謝,希望每年跨年都不是自己一人過!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