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

「大暑」來襲 張韶涵動手做剉冰讓粉絲消暑超窩心

2016.07.24

 Angela week全面淪陷 馬拉松式宣傳轟炸不怕累
華語天后張韶涵暌違2年,萬眾矚目,終於在721日推出第9張全新國語專輯《全面淪陷》,並擔任自己的專輯音樂總監,Angela這次不但一手包辦專輯音樂風格,還升格專輯製作人,一連製作了專輯中的7首歌曲,更挑戰當MV導演,爲首波主打歌「再見之前」MV掌鏡。久未推出新作品的Angela,一出輯就是一鳴驚人,馬不停蹄的一連串宣傳活動,20日進行新專輯發片記者會、21日正式發片、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純粹》世界巡迴演唱會、隔天24日又緊接著做簽唱會,主持人DennisAngela,體力也太好了吧!怎麼都不會累?Angela說,累當然會累,不過粉絲應該很幸福,粉絲滿足的話,她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她也表示,真的辛苦各位媒體了,感謝大家這麼捧場!

 未曾夏天發片 熱浪來襲 特製A級剉冰讓粉絲「甜蜜淪陷」
Angela自出道以來,從來沒有在夏天發片,對她來說,其實不是特別選日子發片,是因為她對音樂很要求「一定要有好的作品,不然就不發」,因此這張專輯籌備了兩年多,專輯收了來自全球很棒的作品,加上發想、企劃、包裝,一切準備就緒,剛好就在這個炎炎夏日的時間點發片。

簽唱會當天正値農曆節氣的「大暑」,也就是一年裡頭最熱的一天,主持人Dennis說「真的太會選日子,但也代表著溫度高,情緒沸騰,大家對於Angela的新專輯「hot」到不行,專輯肯定會叫好叫座,持續發燒!Angela說,沒想到天氣會這麼炎熱,謝謝粉絲們熱情相挺,她為了讓粉絲消暑一下,特別找了可愛的胖卡行動餐車,提供來簽唱會簽專輯的粉絲們好吃清涼的剉冰,Angela說她自己最愛的就是傳統的剉冰,特別是黑糖口味的,再加上一些紅豆、珍珠的配料,嚐一口就是幸福。
現場也準備了一台復古式的手動刨冰機,讓Angela體驗一下自製剉冰,Angela轉動機器轉軸,冰磚就被磨成亮晶晶的沁涼碎冰,添加上甜滋滋的糖漿,就像她的新專輯《全面淪陷》,一圈一圈的轉動,要粉絲甜蜜淪陷在她的音樂世界裡,聽完新歌一股涼爽直竄腦門,留下無限回甘在心田。





Angela體驗復古式剉冰機動手做剉冰

Angela嚐一口自己剛做的剉冰

Angela調皮的餵食歌迷剉冰

Angela與幸運被抽上台餵食的粉絲合照

新增說明文字


簽唱會現場放置了多個與繪本藝術家合作的巨幅人像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