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6日 星期四

Gap攜手偶像王大陸、影后春夏 碰撞今秋最率真的美式火花

Gap邀請到實力偶像演員王大陸擔任本年度大中華區代言人(圖:公關提供)
2018.09.06

美式休閒經典品牌Gap在充滿淡金色的季節裡,邀請到實力偶像演員王大陸與金像獎影后春夏共同擔任本年度的大中華區代言人,本季以”GOOD CREATES GOOD – 創造,美好作為秋季主軸,鼓勵人們傳遞善意,讓生活的周遭變得更加美好。因此,本季邀請了擁有陽光燦爛笑容的王大陸攜手文藝少女春夏袂演繹Gap最新秋季形象廣告,呼籲大眾以最自然、最率真的面貌活出舒適的生活體態。王大陸與春夏的精采演繹,伴隨著Gap渲染自由的生活態度,讓所有人皆可擺脫規則與束縛,生而隨性、自在隨心。更多資訊請關注Gap Taiwan官方粉絲團,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帳號GapTaiwan


Gap攜手偶像王大陸、影后春夏 碰撞今秋最率真的美式火花(圖:公關提供)

Gap以「創造,美好」作為秋季主軸,鼓勵人們傳遞善意,讓生活的周遭變得更加美好

Gap邀請擁有陽光燦爛笑容的王大陸,呼籲大眾以最自然、最率真的面貌活出舒適的生活體態(圖:公關提供)
王大陸暢談生活哲學 舒服自在是最重要的關鍵因素
近期緊密拍攝全新影視作品的王大陸,不僅從影劇界跨足到綜藝節目,多面向發展的他更抱持著泰然的心境。王大陸認為面對緊湊的生活,保有輕鬆的心情才能展現出自己最真實的面貌。這位陽光大男孩在Gap秋季時尚大片中流露出真誠的一面,暢談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並大方分享:「活得舒服,過得自在,是很珍貴的一件事。」在分享自己的私下穿搭時也透露「舒服」是選擇每日穿搭的關鍵因素。王大陸身著Gap改版的連帽衛衣,拼接的設計剪裁及飽和的配色,搭配Gap超彈力拉伸的水洗牛仔褲,集結舒適與經典於一身,王大陸以個性的穿搭理念號召大眾不必在乎他人眼光,展現自己最舒適的一面,才能真正活出自在的美好。

文藝少女春夏,以一身亮麗的Gap Tee及貼身牛仔褲展現率性的一面,春夏更呼籲所有時尚愛好者,以輕鬆自在的態度去創造生活中更多的美好。(圖:公關提供)

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春夏自然率真的個性與Gap一直堅持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圖:公關提供)
春夏大方分享美麗密技 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信美
擁有圓滾滾的眼睛、深邃的五官,首度跨足電影《踏血尋梅》的演出,即一舉擊敗眾多資深女星,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的殊榮。春夏自然率真的個性與Gap一直堅持的品牌調性十分吻合,本年度擔綱Gap大中華區的代言人,分享自己獨門的美麗秘訣。鏡頭前的春夏誠摯地說:「做到自在很不容易,活得自在是很值得去追求的事情。當一個人最放鬆、最舒適的時候,往往是別人最喜歡你,也最容易看到你美的時刻。」金像獎影后春夏,以一身亮麗的Gap Tee及貼身牛仔褲展現率性的一面,春夏更呼籲所有時尚愛好者,以輕鬆自在的態度去創造生活中更多的美好。

陽光大男孩王大陸於Gap秋季時尚大片中流露出真誠的一面,暢談自己對於生活的態度並大方分享:「活得舒服,過得自在,是很珍貴的一件事。」(圖:公關提供)

Gap攜手時尚新寵春夏,與王大陸聯袂演繹最新秋季形象廣告(圖:公關提供)
今年秋天,偶像實力演員王大陸與金像獎影后春夏卸下角色的束縛,共同演繹Gap最新的秋季服裝。一拍即合的兩人,在鏡頭面前展現出意想不到的絕佳默契,一舉一動流露出彼此最真誠的面貌,沒有過多的偽裝與隱藏,在涼爽舒適的秋季開啟了一場極具率真與隨性的碰撞,完美演繹經典美式風格。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