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羅大佑重義氣!為友舉辦協尋初戀情人「超級任務」 3/27演唱會邀「陳淑慧」當座上賓 與音樂教母黃韻玲同台飆歌

2019.03.13

演唱會求婚不稀奇,歌手在演唱會幫好友舉辦代尋初戀女友的「超級任務」,才是第一遭!每月一場、一年限定的Legacy「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邁入倒數第二場,寫過無數膾炙人口情歌的羅大佑,至今依舊浪漫不減。羅大佑聽聞多年好友─《週3聚樂部》合辦單位Legacy總監阿舌,曾與初戀女友「陳淑慧」一同參加羅大佑1983年的跨年演唱會,阿舌一直希望當時引領他認識羅大佑音樂的重要人物、失聯數十年的初戀「陳淑慧」能參加《週3聚樂部》演出,感謝當年作為他的音樂品味啟蒙;重義氣且感性的羅大佑樂當月老,特別於白色情人節前夕宣布,3/27《週3聚樂部》演唱會將舉辦協尋好友阿舌的初戀情人「超級任務」,演出當天保留VIP座位區,免費邀請陳淑慧與其親友一同觀賞演出,希望粉絲們若認識這位「陳淑慧」能幫忙轉達這樣的好消息,讓好友與「陳淑慧」在3/27《週3聚樂部》演唱會重逢!

3/27《週3聚樂部》的演出主題為「經典不插電」,每月演出都邀請不同嘉賓合作的羅大佑,對他而言經典作品與多年好友一同翻玩更有新意, 這回邀請當年十幾歲尚是學生、由他發掘轉介與滾石唱片簽約的「音樂教母」黃韻玲合體。他憶及當年青澀卻才華洋溢的黃韻玲,忍不住微笑地說:「我很會看人,小玲人小志氣高,明明『金韻獎』未滿18歲不能報名,她卻敢主動與唱片公司爭取資格,是非常勇敢、特別的小妹妹。果然,簽約後除了自己的作品,這麼多年來為華語歌壇寫出這麼多首好歌、培育許多歌手,真的很慶幸當年有緣分認識她。」黃韻玲則說:「以前常參加歌唱比賽,多虧大佑哥聽到我的才華,幫我牽線很好的機會,才有後續種種發展。當時他打電話給我、鼓勵我出專輯時,在電話另一頭嚇到心跳漏一拍!也記得在他還是醫生時,常常去他家寫歌、等他驗收,好像他的跟屁蟲一樣,真的是很珍貴的回憶。」

而場場歌單不同的《週3聚樂部》演唱會,3/27 「經典不插電」主題將帶來耳目一新的經典改編,會後也有極為難得的簽名會,凡攜帶「19831984年跨年演唱會相關回憶物品」出席,亦或是持「青春舞曲- 羅大佑演唱會實況精華」專輯,即有機會獲得親筆簽名!3/27《週3聚樂部》演唱會,全台ibon機台與iNDIEVOX售票網皆可購買。更多資訊請參考Legacy粉絲專頁。

n   Legacy 【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 】
Ÿ   2019演出日期: 03/2704/24
Ÿ   演出地點:永豐Legacy Taipei音樂展演空間(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園區 中五館)
Ÿ   網路購票:https://www.indievox.com/tour/135    
Ÿ   實體購票:7-11 iboniNDIEVOX售票系統專區)

(圖:Legacy提供)
黃韻玲
羅大佑為友舉辦協尋初戀情人「超級任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