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3日 星期三

《嗨!LET'S GO 3》白色情人節 音樂才子陳國華夫妻同框出擊

2019.03.13

亞洲旅遊台籌備已久的《嗨!LET'S GO 3》這次特別邀請到音樂才子陳國華、IVY這對結縭11年的夫妻聯手出擊,適逢白色情人節,將於3/14(明)21:00首播,除了真實呈現夫妻日常,也邀觀眾一起重溫婚前的甜甜蜜蜜!夫妻倆從北關東的茨城縣出發,一出機場就看到可愛的納豆巴士!原來納豆是茨城縣的名產,所以這班直達東京的專車特別設計了滿滿童趣的納豆圖案,讓他們童心未泯的直呼:「好可愛!太CUTE了!」只見車一靠站,兩人不僅興奮的跟納豆巴士玩起了自拍,還甜蜜的說:「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戀愛期!」恩愛的模樣閃瞎了製作團隊!

但這次的目的地可不是東京,兩人坐上了巴士往水戶出發,來到了國營常陸海濱公園,這裡不僅一年四季都種植了不同的花種,無論什麼季節來到這裡都能看見不同的風情,還被CNN譽為31個日本精選的美景之一,兩人手牽著手走在見晴之丘上,滿地的「地膚子」(掃帚草)圓滾滾的模樣外型討喜也有圓滿之意,不僅如此山丘上還有個浪漫的景點稱作「幸福之鐘」,據說這是戀人婚前必到之處,而敲下幸福之鐘,象徵著將會有幸福美滿的結局,浪漫的傳說讓他們兩夫妻也沉浸在粉紅色泡泡的氛圍裡,還沒爬上去都說早已等不及,想快點敲響幸福之鐘祝福他們的愛情,而漫步到山丘的頂端,兩人也早已氣喘吁吁,IVY還可愛的學起了經典廣告台詞:「老伴,腳麻是要怎麼跑啊!」(台語)而陳國華也俏皮的回應:「腳麻是很難跑啊!」(台語)雖然爬上來不輕鬆但兩人也說:「看著一路上的美景真的好值得唷!」順利敲響幸福之鐘的IVY還少女心爆發的說「哇!敲了會變很幸福耶!」 

節目中也看見一群可愛的小朋友來此郊遊,讓他們驚喜的說:「好可愛唷!好像一群小丸子要去上課!」兩夫妻除了熱情的跟小朋友揮手打招呼之外,也難得在電視機前面真情流露的說:「在外面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就會想到自己的孩子,雖然沒帶電燈泡出門很輕鬆,但是看著美景就會想到孩子在眼前玩樂的模樣!」

知道愛妻IVY喜歡吃葡萄,陳國華還特別帶著IVY一起來採葡萄初體驗,IVY聽聞又驚又喜的笑著說:「採葡萄咧!連一起買葡萄都很少了,這次的體驗也太特別了!」除了跟型男老闆討教栽種小技巧,陳國華還開玩笑的講了個冷笑話:「太田市的葡萄因為太田所以一定很甜。」而到了葡萄園後兩個人都驚呼:「原來葡萄園長這樣啊!」IVY還虧了一下陳國華:「你不會以為葡萄是長在地底下的吧?」隨後就開始親手手摘葡萄,整串葡萄幾乎跟臉一樣大非常有份量,兩人也當場試吃了起來,渾圓飽滿的大葡萄送進嘴裡,不僅葡萄的甜度爆表,兩人的甜蜜指數也趨近爆表!

全新《嗨!LET'S GO III》將於3/14日(週四)9點首播,想要取得更多的節目資訊也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嗨!LET'S GO III》​​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嗨!LET'S GO 3劇照
嗨!LET'S GO 3劇照-陳國華(左)IVY(右)敲響幸福之鐘
嗨!LET'S GO 3劇照-體會採葡萄的樂趣
嗨!LET'S GO 3劇照
嗨!LET'S GO 3劇照
嗨!LET'S GO 3劇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