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感受金智媛曲線 朴敘俊秒變大男孩羞赧不已 病床守護朴敘俊 金智媛遭嗆「大家知道你一哭像XX嗎?」 能動能靜女神金智媛 一哭居然像XX?

〈三流之路〉劇照,朴敘俊傻眼推開金智媛(圖/公關提供)
2017.06.07

朴敘俊和金智媛主演的KBS韓劇〈三流之路〉在韓國拿下月火劇收視冠軍,對比上週收視成長了0.8%。不僅收視率向上攀升,劇中兩人在各自的夢想道路上也向前邁出一大步;金智媛通過了主播第一關書面審查,朴敘俊不僅開始接受格鬥選手訓練,更瞞著教練偷偷參加了一項非公開格鬥賽。

   參與非公開格鬥賽的朴敘俊,一上場就被對手KO,滿臉是血倒地不起,讓在旁目睹一切的金智媛嚇傻,陪伴到醫院的過程中更是狂哭不止;清醒後的朴看著哭成淚人兒的金智媛,非但沒有感謝,更像是要激怒金智媛一般的接連說道「你怎麼哭成這樣,丟臉死了」、「我是死了嗎?」更加碼嘲笑自己的青梅竹馬「大家知道你一哭就像人猿嗎?」

昨日播出的第六集更是讓劇迷在螢幕面前少女心炸裂,內心尖叫不已;一場接到主播資格審查通過的戲碼讓金智媛興奮的抱著朴敘俊又叫又跳分享喜悅,朴卻突然臉色一變推開她,原來是因為撲上來的金智媛身著寬鬆睡衣卻沒穿內衣!感受到對方曲線的朴敘俊,秒變大男孩羞赧又尷尬:「到底為何穿成這樣亂晃啊

兩人於日前接受韓媒專訪分享拍攝過程,朴透露自己其實私底下也非常喜歡看格鬥比賽,因此當初得知角色設定時覺得相當興奮,同時也為了完整詮釋運動員(跆拳道青少年代表和格鬥選手),拼命健身、運動;金智媛也在旁邊頻點頭表示認同「歐爸肌肉真的很大呢!一同拍攝覺得相當幸福」金智媛也分享這次的角色仍然秉持精幹、穩重的特質,但對比先前接演的戲劇角色,更增添了許多撒嬌性格,希望大家喜歡他們相愛相殺的青梅竹馬配對!

CHOCO TV每週二、三早上10點上架〈三流之路〉,免費跟播韓國,另有超夯韓劇〈焦急的羅曼史〉、〈奇怪的搭擋〉、〈我的野蠻公主〉,下載APP即可免費收看。

〈三流之路〉劇照,朴敘俊送醫,金智媛病床相陪(圖/公關提供)

〈三流之路〉劇照,金智媛大哭(圖/公關提供)

〈三流之路〉劇照,金智媛接獲消息抱著朴敘俊又叫又跳(圖/公關提供)

〈三流之路〉劇照,金智媛目睹朴敘俊參與格鬥賽倒地不起(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