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90 大勢男星凱渥三帥齊聚柯瑋倫 ALLENKO3 秋冬大秀

凱渥三帥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由左至右(林輝、范姜彥豐、王庭勻)
2021.03.14

台北時裝周今天集結了 90 後的各領域才華備出的新生代,其中凱渥三帥王庭勻、林輝瑝、范姜彥豐也受邀一同前往力挺新銳設計師柯瑋倫所創立的品牌 ALLENKO3,擅用解構手法轉化機能服裝,總能在服裝設計上巧妙融合了科技與人文議 題,這次在 2021 秋冬大秀上發表了【玖零 90s EVOLUTION】,也再度跨領域與皮雕藝 術家 POGA 創作碰撞,與凱渥新生模特共同詮釋新世代視角下的未來世界觀。 

深獲許多國際設計師喜愛的王庭勻,獨特孤傲氣質也讓他轉戰演員路上迷 倒許多粉絲,身穿特殊斜領剪裁黑色正裝結合設計師玩轉裝飾性巧思,低調呈 現出有秩序的叛逆。 

在電影《鬥魚》、《哈囉少女》及電視劇《愛的3.14159》等作品表現亮眼 的林輝瑝,上身以機能全黑正裝俐落剪裁輪廓配上大膽紅色解構打破整體既有 正裝框架,也猶如即將與粉絲見面新作品《酷蓋爸爸》中將突破自己既有框 架,讓人期待會蹦出什麼火花。 

近期演出火紅BL劇《永遠的第一名》范姜彥豐,上身以鮮明亮眼檸檬黃成 為三帥中最為亮眼,簡約寬鬆剪裁搭配下身沉穩的大地色系,融合機能與都會 時尚注入,直覺地感受90後自由氣息的設計師理念。

(圖:凱渥提供)
凱渥三帥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由左至右(林輝瑝、王庭勻、范姜彥豐)
凱渥三帥與設計師合影,由左至右(王庭勻、柯瑋倫設計師、范姜彥豐、林輝瑝)
林輝瑝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
王庭勻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
范姜彥豐出席ALLENKO3秋冬大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