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李沛旭獻時裝大秀初體驗憶起模特時光,眾星齊聚台北時裝周

凱渥藝人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2021.03.14

DOUCHANGLEE 2021 秋冬系列在今晚(13)展出,由設計師雙人組竇騰璜 及張李玉菁本次打造「真實世界」為主軸,猶如天平的兩端真實與虛擬間,藉 著美好年代的經典元素、手工刺繡技藝結合科技與自然混合的材料探索達成互 補、平衡的關係,現場嘉賓集結凱渥超模邱馨慧及藝人李沛旭、趙逸嵐(小八)、張馨比、林煥鈞共襄盛舉秋冬大秀,為台北時裝周的時尚夜晚添增許多星 光風采! 

藝人李沛旭身著全黑西裝,鍛鍊的好身材藏不住,厚實胸膛略帶幾分霸 氣,整體幹練之餘又散發著一股成熟男人魅力,雖是從模特兒出身但此次卻是 首次參與此盛會,一聽到設計師的邀約,則二話不說立馬一口答應,回想起以 前模特兒時光,當年也許個子不是最高的,但不在意別人眼光憑藉對模特的熱 情為自己奮鬥的那股熱血。 

斜槓超模邱馨慧一身米白套裝大展高挑身材及知性氣質出席,表示目前疫 情影響全球,內心很感動能參與 DOUCHANGLEE 秋冬實體大秀,回想剛出道當 模特時就走過 DOUCHANGLEE,更加了解品牌特性藉著經典剪裁手法結合手工刺 繡賦予服裝新的靈魂及個性,創新獨具的經典時尚。 

近期全心注入於全明星運動會的趙逸嵐(小八),穿著成套藍條紋西裝簡約 俐落,特別喜歡設計師剛柔並濟的輪廓剪裁,使得整體更具時尚優雅,一聽聞 邀約特地向節目組申請休假參與這次秋冬大秀盛典。 

清新氣質脫穎而出的張馨比,陸續出演《熱搜女王》、《沉默不語的顧小 姐》多部戲劇朝專業演員持續進步,此次出席亮相台北時裝週,也展現自己的 時尚理念,大方優雅別具一格,心中依然保對時尚澎湃的熱情,希望能夠在更 多領域帶來不同驚喜。 

近期多參與戲劇及選秀節目的國民弟弟林煥鈞,為首次參與時裝周盛會, 以一身低調質感淺灰套裝搭上全白球鞋出場,抱持著既興奮也緊張的心情可以 與學長學姊一同看秀。

(圖:凱渥提供)
李沛旭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林煥鈞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趙逸嵐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邱馨慧出席DOUCHANGLEE秋冬大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