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4日 星期日

UUIN反思後疫情時代,『園丁』形象耕耘生活

2021.03.14

連續四屆入圍台北時裝周的獨立設計師品牌UUIN,於3/14號白色情人節,松山文創園區發表2021秋冬全新系列。以『園丁』為主題發想,在一片沉悶的秋冬作品裡面,帶來獨特、輕快的色彩美學。現場貴賓雲集:李千那、田中千繪、陸明君、周蕙、三金名主持人黃子佼、金鐘影后黃姵嘉、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張詩盈、人氣歌手鄭心慈、小8張允曦、宇宙林思宇…等知名藝人、KOL出席看秀。秀上與英國百年品牌Hunter、紐約時尚潮流配件品牌Steve Madden合作,聯合發表出最新的『時尚園丁Look』。另外與近來聲勢銳升,榮登倫敦時裝周的新銳皮件品牌AETER共同開發聯名包款,以『工作袋』為靈感來源,融合了UUIN的輕鬆趣味以及AETER的嚴謹工藝。除此之外秀上動畫找來了張惠妹、田馥甄、華辰宇、吳亦帆…..等超大牌明星演唱會御用動畫公司『做事設計』合作,針對園丁主題,以後疫情時代台灣島嶼的生活反思串連整場秀。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本季UUIN2021秋冬系列以『Gardener園丁』為主題, 從印花、版型、材料著手延伸出一系列異於傳統秋冬沉悶色調的輕快單品。以後疫情時代的現況作為啟發:將台灣隱喻為一座綠色方舟,而人民為守護土地的園丁,耕耘著夢想家園。UUIN試圖透過服裝,打造一個心靈富足、有行動力、對生活充滿好奇心的女性園丁『Gardeners』形象。從園藝工作服中擷取設計靈感,塑造出一個當代的時尚Look。並且融合具有園丁意象的格紋布花,以之延伸為整個服裝系列的色彩計畫。

UUIN從園丁主題延伸出的葉脈蕾絲、簍空燒花、仿舊感的毛呢花紗、真絲透膚烏干紗….。將不同的布種混合使用,更貼近現代女性不同生活角色需求。素材方面另與文創刺繡工藝品牌『織林』共同開發,以瀕臨絕種的『蘭嶼珠光鳳蝶』為基底,開發出栩栩如生的立體蝴蝶刺繡,停留在模特兒多層次的服裝上,重現蝴蝶王國的往昔風采。

(圖:台北時裝周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