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料理之王》名廚合作賽 阿霞飯店&乾杯主廚親授 Fred首度下廚教學 不忘「老司機上路」秀限制級手勢

Fred忘記選手名字 自嘲連朱孝天都忘記名字 指著阿霞飯店老闆說只記得吳健豪(音同F4吳建豪)
2020.12.24

《料理之王》即將進入十強關鍵賽,本集將由各路名廚傳授兩位選手指定料理,再由兩位選手互相PK。首席導師Fred、Jason Wang自開播以來首次下廚指導選手,讓選手們好驚喜。此外,包含「食神主廚」阿彰師、乾杯集團料理長劉偉忠、阿霞飯店老闆吳健豪等,也都將傳授經典料理給選手們,比賽精彩可期。

    首先下場的廚佛Fred負責教導林聖智與楊詠帆,沒想到節目中首度下海的Fred在教學雞肉捲時,忍不住上演「老司機上路」,比出不雅的限制級手勢,讓兩位選手頗為尷尬。而兩位選手也在節目上各自端出了創意分子料理,尤其楊詠帆將川菜結合甜點,創造出令人驚豔的口感。

    超級名店阿霞飯店老闆吳健豪也蒞臨《料理之王》,教導選手料理阿霞飯店的招牌菜「紅蟳米糕」。廚佛Fred試吃時,一時忘記選手高珮喻的姓名,讓高珮喻直呼「你讓我很難過」;沒想到Fred自嘲之前忘記飛行導師朱孝天字名的糗事說,「那我告訴你一件事,朱孝天我都忘了,你不用難過!」還指著與F4吳建豪同音的阿霞飯店老闆吳健豪說,「我只記得吳建豪」笑翻眾人。

    另外兩組分別是由乾杯集團料理長劉偉忠指導的双兒v.s.張傑,以及「食神主廚」阿彰師指導的阮紹榮和呂政緯兩位實力派選手;而阿彰師這組竟要製作超高難度的「菊花豆腐」,極度考驗廚師的刀工,這也讓兩位選手製作時完全無法理會Jason Wang與福原愛的提問。經過名廚的指導後,選手們究竟是否能再次超越極限?能端出什麼樣令導師們驚豔的創意料理?精彩內容都在12/25(五)晚間九點於ETtoday首播的《料理之王》,敬請準時收看。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https://bit.ly/3mgJY2W,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Fred找到機會就「開車」
選手阮紹榮專心切菊花豆腐,完全無法回答導師們的問題,還被主持人Lulu說已經封印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