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4日 星期一

「光度」誕生!揭開美白光容時代 突破傳統黑色素護理 Olay獨家珍珠光學科技 打造「白裡透光」高顏值美肌

OLAY全新高效透白光塑系列 全新革命性登場(圖/公關提供)
2016.07.04

 很多女性都常抱怨好像用再多美白產品皮膚還是很暗沉? 其實關鍵在於肌膚的「透光度」。國際護膚品牌OLAY的日本首席肌膚光學專家松原 (Akira Matsubara)博士發現,肌膚的美不是取決於有多白,而是透現多少光,白裡透光才是美白新標準。為了更準確掌握肌膚光感的呈現,OLAY獨家首創光學指數「光度」 (Radiance Index),成為唯一能量化肌膚透光現象的光感美肌權威。OLAY突破性研發出獨家美白核心技術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超越以往的黑色素護理,美白同時更能水潤充盈,擊退肌底黯黃,讓肌膚猶如珍珠從底層透射出潤白光芒,更推出全面升級的White Radiance 系列,從精華液、面膜水到美白油,三個步驟打造珠光潤白般的光透美肌。

 首創光學指數 「光度」 揭開肌膚白裡透光的祕密
作為在東亞地區擁有最多研發中心的護膚品牌,OLAY清楚了解東亞地區女性肌膚需要。公司為668位女性進行了肌膚「光度」研究,研發出了護膚界首台肌膚光度儀 (Translucency Meter) 全新光學指數「光度」 (Radiance Index) 來有效分析、量化肌膚反射外來光線反應。「光度」主要是由皮膚表面的反射光和表皮層的透射光組成,「光度」好比燈泡的「瓦數 (Watt)」,愈高的「光度」即代表肌膚透光度愈高。在這個研究當中,我們更發現的驚人的事實,普遍受訪女性把肌膚「光度」認定為美肌的第一項指標。由此可見,把美女形容為「明艷照人」的確沒有誇張其詞,肌膚越亮,顏值越高。

影響肌膚「光度」的三個關鍵是水潤度、淨白度透亮度,當中10% 取決於肌膚表面平滑水潤造成的漫反射;90%由黑色素的代謝速度與數量及肌膚內的膠原鏡面(collagen mirror)是否健康有彈性構成。以往的美白科技多數側重處理表皮層累積的黑色素,卻忽略了角質層缺水所導致的肌膚乾燥和膠原鏡面(collagen mirror)醣基化導致面色變黃。OLAY獨家Pearl-OpticsTM 珍珠光學科技TM,完全超越傳統美白概念,有效提升肌膚「光度」,美白不再只限於「表層白」,更重要是全面打造「真」光感透亮肌。

OLAY獨家美白核心技術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
在二十年的美肌研究中,松原 晃博士無意間發現「自然界中珍珠的身價取決於其層層結構是否潤澤透亮所獲得的完美反射光線!」受到這個靈感的啟發,並且經深入研究之後,松原博士認為肌膚狀態如同珍珠一樣,由光度最终决定了肌膚是否能展現出白裡透光的感覺。因此著手於研究如何測量肌膚光度,研發出Pearl-OpticsTM Technology珍珠光學科技TM,並推出能改善肌膚光度的新一代美白產品。

嚴選德、法、日專櫃級亮白成份 立體打造「光度」美肌
松原博士針對這項發現,以三大「光度」關鍵(水潤度、淨白度和透亮度)OLAY White Radiance配方進行全面升級。添加復活草,可以吸收自身重量60%水分的能力,獨特配方智能水分調節因子,能維持角質層水潤。更添加來自國外多種亮白成分,深層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包括來自法國的Sepiwhite、日本的Inositol (抑制角質細胞訊號釋放)、德國的Hexyldecanol、法國/日本進口的Niacinamide (抑制黑色素細胞形成加快角質層代謝)

除了保濕並還原黑色素,全新美白系列更能幫助肌膚減少蠟黃,肌膚蠟黃是由於代謝減慢使游離的血醣依附於膠原蛋白上,伴隨自由基的催化,導致膠原鏡面醣化,肌膚顏色反射偏黃。對此,OLAY運用了抗醣化原理,以取自法國的Sepitonic Complex煥活光感因子減少醣的滯留和加快醣的代謝,對抗蠟黃,讓肌膚透白展現珍珠光感美肌。 
 OLAY高效透白光塑面膜精華液(圖/公關提供)

OLAY高效透白光塑淡斑精華(圖/公關提供)

OLAY高效透白光塑清瑩精粹油(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