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南半球小隊員「飄洋過海」相挺!廣仲獻唱〈大人中〉感動數千名海外遊子

2023.04.30

「創作鬼才」盧廣仲日前飛往南半球澳洲舉辦「勵志演說」演唱會,前進布里斯本、墨爾本、雪梨三大城市開唱,掀起當地小隊員熱烈討論,不僅上演溫馨感人大合唱,還有壽星歌迷專程「飄洋過海」,只為了感受小隊長現場魅力,他也特別為許多在海外打拼的遊子獻上專屬曲目,全場氣氛溫馨動人,盧廣仲開心笑說:「相隔四年再次飛到澳洲開唱,整趟飛行旅程都在期待跟大家見面,更感動的是一路上都是無可挑剔的好天氣,據說是非常難得的機會,相信一定是小隊員給我的好運氣。」久違的澳洲巡迴,無論身心一切都收穫滿滿,不少澳洲歌迷紛紛留言分享難忘心得「感謝廣仲給了充滿能量的一晚,會繼續努力往前邁進」、「第一次在澳洲看演唱會就獻給廣仲,實在太『萬德佛』」、「能在雪梨聽你唱歌幸福到流淚,愛人的人獲得自由!」所有回饋也都讓廣仲感動萬分。

盧廣仲在2019年首次到澳洲舉辦專場,當時就驚艷不少樂迷,相隔四年再度回到南半球,除了同樣造訪雪梨、墨爾本,也是第一次前進布里斯本,三座城市都吸引滿場小隊員相挺。澳洲巡迴首場從布里斯本展開,初次造訪的盧廣仲,盡情放送廣式幽默與熱情,感性表示:「我是一位從台南來的歌手,帶來一些自己寫的歌給大家聽」引起全場尖叫,現場也有許多異鄉遊子專程來看演出,廣仲獻唱〈大人中〉給予鼓勵,也希望每一位在海外打拼的小隊員都能為自己感到光榮,動人暖心旋律令現場出現許多啜泣聲,深深觸動大家的心。

抵達墨爾本站時,遇到一位小隊員高舉特製布條「我是壽星,飄洋過來看你」廣仲不但大方為他獻上生日祝福,更用歌聲溫暖全場觀眾,當唱到〈魚仔〉時,還上演動人大合唱,他感性表示:「這條魚終於游到了南半球跟大家相聚,聽到所有人的歌聲,相隔四年這麼久也都值得了。」入秋的澳洲容易遇上下雨天,但盧廣仲有如晴天娃娃發威,一路都是好天氣,讓歌迷直呼非常幸運,他還應景選唱〈雨時多雲偶陣晴〉,並注入廣式哲學:「天氣跟人生一樣,希望大家都能找觀賞晴天和雨天的好心情。」這也是疫情過後盧廣仲首次飛到海外演出,看到台下小隊員終於都不用戴口罩,他幽默笑說:「可以清楚看到大家的面貌,果然男的帥、女的美,我想一定是物以類聚!」

行程滿檔的盧廣仲,結束澳洲巡迴又立刻飛到台東鐵花村演唱春季巡迴最後一站,回到小場地近距離與小隊員見面的他,除了一連帶來多首經典作品,還演唱〈來去台東〉與新歌〈Live House〉,以及寫給滴妹的〈每一個我〉,更驚喜加碼挑戰灌籃高手片尾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令不少在場六七年級生歌迷驚呼「根本回憶殺」。演出結束後,除了替滿場歌迷簽名,還相揪大家一起去逛夜市,一度引起現場騷動。2023春季巡迴順利落幕後,盧廣仲也將前進馬來西亞開唱,接著將陸續投入高雄巨蛋場準備。

(圖:添翼創越工作室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