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30日 星期日

古曜威誇薔薔可愛 「聽覺」MV上演磨鼻小戀曲

2023.04.30

暖男歌手古曜威,4月30日晚上八點,將於個人〖KU古曜威〗YouTube頻道上映「聽覺」虐心MV,網址:https://youtu.be/I3TjoMWW9DA ,此次破天荒邀請全方位女神薔薔攜手演出,兩人海報一曝光,網友及一票藝人們紛紛留言:「好期待!奇妙的組合,哇!我不相信,這樣的薔薔好美,古古好帥,這組合可以呦!期待一波…等眾多留言」,MV劇情中,充滿著許多挑戰,使得現場尖叫聲不斷。興趣、嗜好截然不同的人,卻因為拍攝虐心MV「聽覺」結緣,談起邀請薔薔拍攝,古曜威透露:「很喜歡薔薔在節目上很真的樣子,合作上會是一個全新的感覺,薔薔在MV裡,嘗試了文青少女的裝扮,雖然一開始大家有點不習慣,但是看到她與平常的反差感後,反而覺得這樣的她更加可愛」。

完全不敢踏上草地的薔薔,抵達拍攝現場後,發現要在遼闊的草原上拍攝,大喊:「我的媽呀!會不會有蟲呀!」,尖叫聲一路都沒停過,為了劇情需求,也與古曜威兩人躺在草皮上演小情侶甜蜜且恩愛的戲碼,這讓古曜威直誇:「她好敬業,知道她很怕蟲子,也不敢踏上草地,但可以為了工作,在草地上待了3小時,這敬業的態度,讓我覺得私底下的她真的很可愛」。

薔薔繼拍攝蔡依林「呸」MV後,此次為了拍攝「聽覺」MV,大膽嘗試文青少女的裝扮,也令她本人直呼:「Oh my God!這文青感的造型很新鮮,看起來很像孕婦,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做的打扮,但沒想到成品我可以那麼美,這也是我第一次擔任MV女主角,劇情中,我們有磨鼻子,和演出純純的愛,在跑步打鬧的時候,大家都在 大笑,還教我如何演出清純感,因為說我演出時,很像真的在打古古,更像在討債。導演現場要求我們演出吵架戲時,我就一直不停的大罵,結果導演說我嘴形太明顯,很像在檳榔攤吵架,這次跟古古合作,因為有可愛小貓「酷弟」陪伴,立刻溫暖了我的心,也讓我能更融入劇情,我接下來也會發佈反差感很大的MV精彩片段及私密獨家畫面,大家先期待一下吧!」,兩人首次合作MV,火花及衝擊感十足,更在網路上引起了廣大討論,希望透過此首「聽覺」MV,帶著大家一同體會酸甜苦辣的感情生活。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華納音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