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謝忻酒後衝山頂患高山症 倒在浴缸差點掛掉

2022.11.21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22日)晚10點播出「一出國就闖禍!旅遊驚魂記想起來都害怕!」,藝人謝忻曾到約旦旅遊,因不熟悉當地習俗差點鬧出人命:「我一去就發現飯店外都有鐵門很奇怪,當下也沒多想,突然有一天,隔壁鄰居在狂歡,吵到凌晨還有煙火聲,我受不了就把鐵門拉起來,語氣蠻不開心的說可不可以降低音量。」原來「對空鳴槍」是當地人的慶祝方式,但危險行為也導致常有民眾被流彈所傷,因此家家戶戶才會加裝鐵門自保。

    謝忻還曾爬安地斯山時,不幸患了高山症:「到了太開心,喝了祕魯國酒後一路衝到最高點,我興奮對著山大叫,發現有點喘不過氣,回飯店覺得好冷、頭好痛就去泡個澡,後來是根據我室友講的,我進去之後差點走不出來,我倒在浴缸裡臉色發紫。」鬼門關前走一遭,讓謝忻很後悔:「我犯了不該犯的錯,在5千多公尺的地方喝酒又尖叫,因為興奮就需要更多氧氣。」她也強調登山所需的裝備絕不能馬虎:「我貪小便宜不買氧氣筒,想說我運動的人應該用不到,結果就是沒有氧氣筒我才會這樣。」主持人吳宗憲則勸謝忻一定要戒酒:「出外景她也是醉倒在浴缸,妳是多愛喝啊!」

    Eason到亞馬遜叢林體驗原始生活,險被美洲豹吞下肚:「我當時水土不服想上廁所,就到戶外找個地方解決,解放到一半,我就聽到動物的尖叫聲,因為沒水沒電晚上一片漆黑,我想說是野獸在狩獵嗎?」而Eason在好奇心驅使下,拿著手電筒想一探究竟,不料一轉身就看到一雙黃色大眼睛,直勾勾地盯著他看,嚇得他慌忙逃竄:「我還因為蹲太久腳麻,跌進爛泥巴裡,我當時就覺得完蛋了,這時候出差錯一定會斷手斷腳,當地人聽到聲音拿刀衝過來救我,我問他們是什麼動物?他們跟我說是美洲豹來找食物,我想說萬一那隻動物沒被牠吃掉,牠吃的就是我!」

    蘿莉塔則在西班牙誤入毒梟家:「我要從西班牙飛去瑞士,我在登機門等了1小時,櫃檯才說班機改了登機門,飛走了,但我那時候只是學生根本沒錢,旁邊飯店一晚都要好幾萬,我打給我媽大哭,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有好心的旅客向她伸出援手,帶她回家借住一晚:「因為都是女生也不會有戒心,直到她家門一打開,裡面有5、6個全身刺青的彪形大漢,我才覺得害怕,可是我又沒地方去,只好硬著頭皮進去,進去後看到好多科學儀器,我想說誤會他們了,原來他們是科學家。」事後蘿莉塔與朋友分享這段經歷,才得知對方真實身份:「朋友說在西班牙的哥倫比亞人都是賣毒品的,他們是在家製毒!」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