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紐約時尚品牌眼光獨到,林襄代言人身分將出席一日顧問

2022.11.21

因為日本女模特兒分享,意外的讓林襄在日本人氣直線飆升,近日IG更突破了14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走到哪都有粉絲熱情地打招呼,節目廣告邀約不斷。林襄這次首度接下國際時尚輕珠寶Gold Philosophy (GP) 品牌代言人,將於11/26在品牌台灣的直營展示店信義新光A11擔任「金襄一日時尚顧問」,親自為粉絲搭配Gold Philosophy紐約輕珠寶飾品,展現時尚專業架式。

林襄面對各種不同的工作都相當的努力,時常於限時動態跟粉絲分享工作的點滴,合作的珠寶品牌更是看中了林襄很符合品牌年度概念「美的。理直氣壯」— 面對挑戰,只有全力以赴,並享受每個當下的自己,就是最美的樣子。剛邁入25歲的林襄,逐漸嶄露的小女人時尚質感氣息,近期林襄發現IG粉絲中,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有不少女性粉絲追蹤,也是珠寶公司特別邀請作為品牌代言人的原因。

目前行程滿檔的林襄,在11/20也推出了2023年桌曆,有別以往走重色調,用繽紛服裝搭配時尚氛圍,晃動的光暈感十分搶眼,限量1500套唇印桌曆套組收入,也是按照往例會響應公益活動,讓網友大讚人美心也美。林襄將會在2023年桌曆裡頭展現了極致性感的風格,並搭配氣質輕珠寶的穿戴,非常有自己的人生態度,更顯現出她對不同領域工作的積極企圖心。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