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陳芳語Kimberley 我的生活守則:「活在當下、勇敢去愛」盡情燃燒吧! 人生到最後一刻都要綻放光芒

2022.11.21

Kimberley陳芳語天生擁有獨特嗓音,她的歌聲裡藏有某種魔力,當膾炙人口的〈愛你〉音樂一下,多少人會隨著旋律被牽引回到那情竇初開的年紀?又有多少人聽著〈分手說愛你〉默默流淚,體會分手的無奈跟心酸?陳芳語年紀輕輕就出道,在樂壇一直都是話題性歌手,就算翻唱歌曲也總能唱出更有層次、與眾不同的感覺。歌如其人,私底下的陳芳語就如同她的作品一樣,讓人徹底淪陷在她的魅力與正能量之中。

陳芳語的每一首歌都充滿代表性,但她卻認為John Mayer的〈Slow dancing in a burning room〉最能代表她這個人。歌詞講述兩個即將分手的情侶,在燃燒的房子中慢舞,為這段燃燒殆盡的感情劃下句點。而陳芳語卻對這首沈痛的歌有著不同的解讀,她認為這對情侶慢舞的當下,即便身邊的事物正在崩塌,他們卻始終定睛在彼此身上,把握這個瞬間、保留最後一刻,「即使四周圍不斷的在發生事情,但妳都不太會注意到,我覺得我是個很活在當下的人,聽到這首歌會有很多人生畫面出現在眼前。」

珍惜眼前的瞬間、活在當下是陳芳語的生活之道,她建議粉絲要「勇敢去愛」,「因為在人生中,不管是朋友、愛情或是家人,在我們的身邊總會有很多的愛。」雖然在獲得愛的同時,也有失去的時刻,但陳芳語認為這些都是過程,不管怎樣都是美好的經驗。而對她來說最美好的愛情是擁有像「家」一般的安全感,約會不用跋山涉水,簡簡單單跟另一半一起吃東西、喝酒,分享一整天的忙碌大小事,對陳芳語來說就是最紓壓、最幸福的日常時刻。

自幼踏入演藝圈,想必她經歷過各種華麗、與眾不同的體驗,但陳芳語回憶人生到目前為止最美好、最想讓時間暫停的那一刻,竟然是學生時期和男校同學之間的純愛初戀。「那個年代我們還是用Nokia黃色螢幕的手機傳訊息,那時候我很喜歡一個男生,結果發現他也喜歡我;第一次體驗到被喜歡的感覺,那種單純、美好又有點可愛的時刻,讓我一直記到現在。」

陳芳語坦言自己不太熬夜,但私底下蠻宅的她有時候會追劇追到出神、忘記時間,近期看過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麥可.B.喬丹的《來不及陪你長大》。這次她為了參加柯夢波丹舉辦的《不眠夜睡衣派對》還特別行前準備,打算當天賴床到中午,晚上才有精神跟大家一起High;另外她也分享自己小時候參加朋友睡衣party的經驗,當時幾個好姐妹一起穿著睡衣聊天,不僅很有電影感、還超級少女!

談到平常都會跟閨蜜聊些什麼樣辛辣的「深夜話題」,陳芳語很大方的表示「會聊Sex!」當然除此之外,她們也會更新彼此生活、感情上的近況。陳芳語也加碼分享自己心中喜歡的男演員,分別是麥可.B.喬丹、傑克葛倫霍和席尼墨菲,「黑人很帥!我也喜歡看起來變態變態、Creepy的,哈哈哈我好像透露太多。」

相比媒體上光鮮亮麗、活潑的樣子,私底下的陳芳語其實很隨性、很簡單,她跟一般人一樣,喜歡吃美食、睡覺、追劇,甚至是個喜歡打掃的人;不用工作的日子,陳芳語靜下心、花時間與自己相處,漸漸描繪出她人生的模樣與目標。「明年預計在3、4月會發行全新的專輯,我覺得這張專輯跟之前真的很不一樣,因為以前我還在嘗試不同的風格,這次我終於找到自己的style,希望大家會喜歡。」

出道10幾年,時間磨去陳芳語的鋒芒,讓她從一個會被情緒左右的女孩,成長為更圓融的大人,步調也開始放慢;但她的光芒卻沒有因此消失,反而在經過時間打磨後更加閃亮。她不再是那個唱著〈愛你〉的小女孩,但在保有純真、樂天性格的當下,她找出自己的風格、自己的路,並活在當下。相信未來她一定會持續發光發熱,成為坊間流傳的佳話,就跟她的名字一樣。

COSMO不眠夜睡衣派對
最可愛、歌聲最好聽的Kimberley陳芳語將會出席史上最嗨Girl’s Night【COSMO不眠夜睡衣派對】,快一起來現場聽陳芳語唱歌、跟COSMO一起嗨、一起玩!手刀購票:https://reurl.cc/gQZbQb

(圖:《COSMOPOLITAN.COM》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