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謊言西西里》李準基親口唱電影主題曲太催淚 導演林育賢大讚李準基敬業度太over

謊言西西里劇照_李準基苦情飾演男主角(圖/公關提供)
2016.10.20 

今年秋天最浪漫告白電影《謊言西西里》由關錦鵬、李烈共同監製,,導演林育賢繼叫好叫座的《翻滾吧!阿信》後首度嘗試虐心催淚愛情片。不僅跨國拍攝完成,更找來亞洲暖男李準基,以及今年度以《七月與安生》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的周冬雨擔任主演,阮經天更特別客串演出。

《謊言西西里》也是李準基首度跨出韓國拍攝異國電影,不僅克服心理壓力,為此片他也卯足了勁,不僅獻熱舞追周冬雨、還要猛吃豬腳、剃光頭演出。除此之外,也為此片獻出電影主題曲「for a while 」 ,日前發布電影MV,更讓網友們看到錐心不已。網友紛紛留言:「好虐心啊」、「感覺會哭慘啊」!對此,導演林育賢說:「拍攝《謊言西西里》是新的一種嘗試,李準基真的非常專業敬業度更超乎我想像。」而提到女主角周冬雨,林育賢說當初在拍攝時候就非常看好他,如今他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也為她開心。而李準基與周冬雨也被喻為大銀幕最夫妻臉情侶,兩人在片中的愛戀畫面更讓粉絲看了著迷。由李準基演唱電影主題曲MV「FOR A WHILE: https://goo.gl/Vc4KQH ,已超過15萬點閱率。



劇情描述:俊浩,從小移民到義大利的韓國男孩,到上海實習時愛上了小悠,為了她留在這一起打拼。兩人交往濃情蜜意,俊浩正打算跟小悠求婚時,卻得知噩耗,使他不得不做出離開小悠的決定。小悠心痛欲絕下,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殊不知俊浩這一切都是為了說不出口的愛,無法出現在小悠面前的他,只能默默守護著心愛的她,這一切都是為了讓小悠儘早走出沒有他的日子,可以重新過她該過的人生與愛情。2016深秋唯一浪漫告白電影,正式預告:https://goo.gl/YH0Puq也推出《謊言西西里》限量「我想你」電影預售套票組合每組530元,可直接到博客來售票系統購買:https://goo.gl/Rzdfhi 
謊言西西里劇照_李準基周冬雨戲中許多浪漫對手戲(圖/公關提供)

謊言西西里劇照_李準基為係猛吞豬腳(圖/公關提供)

謊言西西里劇照_阮經天特別演出(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