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鐵漢柔情黃曉明送上親筆信 王俊凱當場落淚

最新一季《中餐廳》左起王俊凱 黃曉明 秦海璐 節目畫面
2020.10.24

新一季《中餐廳3》將迎來本季最大的改變!暖心的外場經理王俊凱(小凱)因學業關係,接下來要提前離開節目!面對突如其來的道別,所有人都忍不住淚眼婆娑的相擁,依依惜別的畫面令人不捨,就連在節目中最霸道的店長黃曉明也不禁紅了眼眶。

   王俊凱自《中餐廳3》開播以來,大受隊友與顧客的喜愛,純真不做作和暖心的個性,征服了許多觀眾的心。每遇到問題,小凱不但冷靜應對,還能夠照顧到其他人感受,是節目中幫忙化解矛盾與麻煩的最佳潤滑劑。但是在這集《中餐廳3》店務會議時,暖男小凱竟無預警道出:「因為課業問題,必須要回去完成,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走完這次的旅程了」話一說完,引起眾人一陣沉默,小凱也繼續說到「經營一間餐廳很難,所以我很體諒曉明哥,他是一個很嚴格的人,但也是無時無刻在想著我們的人」,黃曉明也感性回應「我們要珍惜大家、珍惜還能單純掉淚的時刻,也珍惜一個像老父親的曉明哥好不好?」說完,原本在一旁哭得不能自己的楊紫立刻破涕為笑「你真的超像我爸!」

   《中餐廳3》一直吵吵鬧鬧的磨合與前進,其中最具看點的就是「霸道總裁」黃曉明店長,向來高標準、求完美的他,在這一集裡,因為出菜速度過慢,使顧客久候不耐直接走人,終於讓黃曉明內心承受不住,紅著眼眶與大家坦承其實每天都「很擔心、每天都很害怕」。送王俊凱離開時,更讓鐵漢落下柔情淚:「我開始難過了,我很討厭離別、討厭自己!」,抱著小凱泣不成聲地大哭,最後不忘拿出臨別禮物與一封給王俊凱的親筆信寫道:「你不只是印象中的那個小男孩,你總是能及時察覺到大家的情緒,用自己的幽默感去鼓勵身邊的每一個人」滿滿的真情鼓勵,提攜後輩的字句暖心話語,也讓小凱當場落淚。

   一句「告辭了,各位!」,疼了大家的心,也拉開了新篇章,少了暖男小凱的《中餐廳3》將會有什麼樣的變化?收斂過的「霸總」黃曉明還會出什麼新招?中天綜合台每週日晚間8點;中視每週日晚間10點,敬請鎖定。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最新一季《中餐廳》左起黃曉明 王俊凱 林魏述 節目畫面黃曉明大哭
最新一季《中餐廳》王俊凱讀信 節目畫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