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6日 星期二

名模作家林可彤×婦產科醫師李佳珩×明星御用保母Lily Fu 地表最強超美孕婦精心力作!媽媽、準媽媽們必看!

▲孕後首本新書《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秒恢復少女身材!11/06正式上市!(圖:公關提供)
2018.11.06

名模、藝人、塑身書作家林可彤,專為媽咪編寫的新書──必備、最專業、最新知的媽咪手冊。透過這本書林可彤告訴妳,孕期到產後媽咪們最想知道的真相,書中完整收錄介紹可彤如何尋求專業協助,讓自己開心享受當媽的樂趣、愉快的面對每一天的挑戰!並藉由專業婦產科神醫李佳珩醫師現身說法,詳盡解答讓大家了解如何正確照護產前產後的自己,還有明星御用保母Lily Fu提供許多嬰幼兒養育妙招與育兒指南。
孕期依舊持續運動的可彤,塑造絕美的身體線條,精神和氣色也十分容光煥發。可彤表示,除了初期胚胎不穩,休息5週沒運動外,懷孕期間都保持著運動習慣。喜歡運動的可彤,產前、孕期、產後,都依照各個時期安排與持續規畫不同的運動計畫,讓她產後才不到半年就恢復到從前的好身材,不禁讓人看了羨慕不已。

新書《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由林可彤+木生婦產科診所李佳珩醫師+明星御用保母Lily Fu聯合撰寫。破解網路上、坊間流傳的各種錯誤觀念,提供現代媽咪應有的正確懷孕運動、知識及育兒方法。內容從解決媽咪們產後瘦身的苦到專業婦產科醫師協助解答現代媽咪常見的懷孕迷思,還有提供最正確的育兒妙招給新手媽咪們以及孕期、產後的身材維持、筋放鬆運動分享以及林可彤催淚、爆笑的孕期、產後日記。書中介紹女明星之間流傳,孕期280天的孕瘦秘訣,教妳從懷孕開始體態不走樣,安心順產並迅速找回小姐身;也公開名模不說,卻默默在做「30天收腹月子操」,生完不怕小腹鼓鼓、骨盆寬,讓妳快速回到少女時代;以及提供能鬆筋、消水腫又能矯正骨盆的「6個月骨盆正位操,讓你把握黃金6個月修復期,輕鬆按壓穴道,不流汗也能讓骨盆縮小、痠痛立刻消除。媽媽完全攻略教戰守則,全都盡收錄至書中!此書適合準媽媽以及同溫層媽媽們,也分享給自由自在的青春少女,早知道早幸福,總有一天妳會非常需要它!

▲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孕期‧月子‧產後3階段瘦身X婦產科醫師+明星御用保母Q&A,讓妳安心待產,輕鬆育兒(圖:公關提供)
《林可彤的媽咪完全手冊》新書簽名會資訊 ▎
日期:1110日(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誠品書店(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