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黑松沙士代言人吳慷仁 擔任「不放手事務所」所長 以自身經歷 鼓勵所有追夢的人

黑松沙士今年度代言人吳慷仁(圖/公關提供)
2017.06.03

黑松沙士成立「不放手事務所」委任今年度代言人吳慷仁擔任「所長」,展開雲端鼓勵計劃,以收集夢想與鼓勵為任務,期待讓年輕人說出夢想,同時也號召大家鼓勵為夢想努力的人!黑松沙士於6/3()在建國中學畢業典禮前舉辦「不放手事務所」雲端鼓勵活動,啟動「鼓勵雲」裝置,邀請建中畢業生勇敢追夢,並且讓師長們也為他們加油打氣!

黑松沙士成立「不放手事務所」 雲端鼓勵計劃開跑
建中畢業生對「鼓勵雲」喊夢想 
黑松沙士長期鼓勵年輕人追求夢想,今年更特別成立了「不放手事務所」,希望能讓更多人勇敢追夢。黑松沙士特別選在建國中學畢業典禮前展開首場
雲端鼓勵計劃,透過能飄浮在空中的「鼓勵雲」錄影裝置,收集畢業生的
夢想與師友們的鼓勵,創意的「鼓勵雲」裝置吸引了不少畢業生參與。「鼓勵雲」所收集的夢想與鼓勵影片畫面,後續將會呈現在「不放手事務所」粉絲團,希望能透過網路影響更多人。同時,黑松沙士「不放手事務所」也將持續在不同的地方展開雲端鼓勵計劃活動,將不放手的精神,傳遍各個角落。
負責籌辦畢業典禮的鄧致遠同學表示:「雖然即將就讀的是金融相關科技,但我的夢想是當編劇!我會朝著目標再努力,也很謝謝不放手事務所能為我們的畢典留下難忘回憶」。錄取北藝大的徐紹恩同學說:「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個新媒體藝術家,我目前正在竭盡所能以細膩的心思,感觸著生活的起落並充實自己的內在,我希望能在大學畢業之後完成我的夢想。」畢業生廖偉皓同學對於自己未來的目標則想當明確,過去在運動方面有傑出表現的他,受傷後進入建中就學,原本成績不盡理想,但他卻願意克服學習逆境,親手研究並製作電動滑板車、動力腳踏車,以實際行動追尋自己的夢想,最後更成功錄取維吉尼亞理工學院,他表示未來希望能進行相關的研發工作。
黑松沙士今年度代言人吳慷仁,年輕的時候有著不一樣的經歷,他曾經做過工地粗工、水電箱焊接工、調酒師等等工作歷練。過去不懈的努力,成就現在的他。為了夢想他不輕易放手,後來更得到演藝事業上的肯定,榮獲金鐘影帝的殊榮。黑松沙士委任代言人吳慷仁擔任「所長」,希望結合「不放手事務所」的雲端鼓勵計劃鼓勵更多年輕人勇敢追夢。
   黑松沙士今年以「所有努力都值得鼓勵」為品牌溝通主軸,讓更多人持續向夢想邁進。黑松公司行銷處副處長蔡曜光說:「追求夢想需要不放手的勇氣,所有人的努力,都值得被鼓勵。無論是需要被鼓勵的人,還是想鼓勵為夢想努力的人,黑松沙士都希望透過「不放手事務所」所長吳慷仁帶領號召,以及大家的加入,讓鼓勵更有力!」相關活動詳情請參考黑松沙士FB粉絲團或「不放手事務所」粉絲團

黑松沙士代言人吳慷仁 擔任「不放手事務所」所長(圖/公關提供)

黑松沙士在建中畢典舉辦首場「不放手事務所」雲端鼓勵活動(圖/公關提供)

黑松沙士成立「不放手事務所」 雲端鼓勵計劃開跑(圖/公關提供)

建中畢業生對黑松沙士「鼓勵雲」喊夢想(圖/公關提供)

負責籌辦建中畢典的鄧致遠同學說:「我夢想當編劇,希望未來能獲得金鐘獎!」(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