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廖科溢神預測?! 6個月前就預知《秘境不思溢3》將入圍金鐘獎 《秘境不思溢4》錄影無預警被潑冷水 廖科溢淡定甩髮展魅力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廖科溢為錄製《秘境不思溢》第四季遭路人無預警潑水被嚇壞!廖科溢從歐洲飛往東南亞,原本預定好的行程班機延遲一天,好不容易抵達緬甸,原本擔心潑水節就這樣錯過,沒想到潑水節的最後一天仍像過年一樣熱鬧,但一邊錄影一邊主持的廖科溢可就不輕鬆了,才剛拿起攝影機就被路旁滿滿的民眾狂潑水,工作人員和他都無一倖免全身濕透透,科溢還因為要繼續開口主持又被水潑到嗆了一口,台詞說到一半被打斷不知道從何接起,但他仍開心的站在原地任人潑水,還模仿剛出浴甩頭的慢動作展男性魅力,邊錄影邊說:「你們看我全身溼透了,今年運氣一定發」,恰巧正逢周末53屆金鐘獎,好像當時就神預測第三季的《秘境不思溢》會入圍似的,在平行時空為自己加油打氣,望本屆能眾望所歸敲響金鐘。

來到佛國的緬甸,有著世界上最大的水耕農業區-萊茵湖,不僅有傳統的水上屋,也擁有獨特的傳統單腳划船捕魚法,這項技能讓科溢躍躍欲試,製作團隊事前還特地跑到市場購買當地的傳統服裝,讓他扮成當地人的樣子練習單腳的捕魚,科溢才剛拿著船槳跨腳試試,當地漁夫就覺得科溢有模有樣的已經可以讓科溢下船嘗試,疏不知聽聞科溢是旱鴨子之後,衝上船連忙阻止科溢當漁夫,深怕一個不小心就跌進湖裡,讓廖科溢當了"一秒漁夫"直呼可惜,只好作為乘客賞湖景了。

《秘境不思溢》第四季於每周五晚上九點播出,身為溢粉的你們千萬別錯過!也讓我們大家一起為《秘境不思溢III》集氣加油,期待這次10/6金鐘53能夠得償所望敲響金鐘!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秘境不思溢4》​​在MOD、凱擘、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秘境不思溢4》劇照-(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一邊錄影一邊主持被路旁滿滿的民眾狂潑水還嗆到,但仍開心的站在原地任人潑水(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只當了"一秒漁夫",當地人深怕旱鴨子的他會跌進湖裡(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在仰光北部的瑞達光大佛塔參觀及禮佛(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拜訪傳統水上屋(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當不了漁夫,只能好好的作為乘客賞湖景了(圖:公關提供)

茵萊湖是世界最大的水耕農業區,廖科一認為在水田間另一種秘境(圖:公關提供)

製作團隊事前跑到市場購買當地的傳統服裝,讓科溢換上去練習單腳的捕魚法(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