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4日 星期四

TLC 今年不野餐!當家主持群站上餐桌歡慶 TLC 15 週年 Janet 跳上餐桌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

TLC今年不野餐!當家主持群與眾明星歡慶TLC15週年!「TLC餐桌生活節」10月26日至28日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圖:公關提供)
2018.10.04

TLC 旅遊生活頻道自 2013 年創立全亞洲首場城市綠地野餐活動,掀起全民瘋野餐的熱潮,今年適逢 TLC 在台開播 15 週年,TLC 收起野餐墊,帶著粉絲顛覆"餐桌”想像,結合所有 TLC 元素,將旅遊、生活、戀愛、家庭、音樂、婚紗、造型、異國餐飲等文化帶上餐桌,推出全新活動「TLC 餐桌生活節」,戶外野餐搬回室內餐桌,從一日活動變成連續三天的不斷電慶祝, 將所有生活片段搬上餐桌,讓餐桌不只是食物的載具,更是分享彼此生命故事的人生舞台,帶給粉絲煥然一新的全新生活體驗!「TLC 餐桌生活節」將於 10 月 26 日至 28 日,連續三天於 松菸 2 號、3 號倉庫熱鬧舉辦!

TLC 當家主持群分享另類餐桌經驗 Janet 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
 TLC 今年收起野餐墊,回到餐桌上說故事,讓粉絲感受餐桌不僅能吃飯,甚至能創造更多可 能,這也是第一次粉絲有機會能和 TLC 主持群像朋友一樣併肩談心,以故事為主菜,人生歷練為佐料,讓生活入菜,在餐桌上體驗 TLC 的各種面貌!Janet 開玩笑表示「只要你的名字是布萊德彼特就可以與我共桌!」,一向大方活潑的 Janet 歡迎所有粉絲與她併桌聊天、品嘗美食,甚至有機會與 Janet 一起在餐桌上做最激烈的事?大剌剌的 Janet 當場示範,脫下高跟鞋爬上餐桌開始上下擺動?對 Janet 來說,餐桌除了可以和親友聊天、做菜、吃飯之外,也可以跳舞甚至幫兒子 Egan 換尿布,任何事情都能在餐桌上發生!

因《水下三十米》和《海。人。魚》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與新進演員獎的大霈,也將帶著最新 一季的《水下三十米》以及最新 TLC 自製旅遊節目《環郵海上新視界》和粉絲見面,一想到這次水下能透過 TLC 讓各地觀眾看見台灣海洋之美,這一季的她特別拚搏、賣命演出!而遇水則發的她,更踏上遊輪、與來自菲律賓的 Food Hero 得主 Anton 主廚交朋友,分別在台灣、 2 菲律賓分享彼此家鄉的美景、美食、土地與情感,兩人拍完節目後久別重逢,不但大霈將為粉絲開口獻唱,也邀 Anton 與粉絲一起 PK 海島遊戲。

而《瘋台灣首遊》主持人湘婷,年僅 24 歲的她青春洋溢,對愛情充滿各種想像,但問到理想的餐桌男伴,卻自爆要找 60 歲的成熟男性,對於熟男魅力無法抗拒!不知道活動當天湘婷會找誰一起共享餐桌呢?另一位當家主廚 Soac 也將化身愛情診療室院長,為單身的善男信女們傳授愛情滋味,親身演繹如何破解戀情食譜,找回愛情的原味,創造屬於自己的愛情傳說! 

暖心一姊《周蕙》、歌壇甜心《Kimberley 陳芳語》、Youtuber 創作歌手《文慧如》、昇式情歌 《陳昇》與本土樂隊《新寶島康樂隊》實力派歌手接力演唱 只在 TLC 餐桌生活節! 
「TLC 餐桌生活節」連續三天不斷電活動在第一天以「繽紛嘉年華」為主題,TLC 當家主持群 將一同現身舉辦盛大慶生趴,與粉絲近距離併桌享用美食佳餚、促膝長談分享彼此的故事!接著第二天以約會、情歌、戀愛三大元素為主的「粉紅愛戀」派對,號召暖心一姊《周蕙》、歌壇甜心《Kimberley 陳芳語》、Youtuber 創作歌手《文慧如》三位實力派歌手帶來膾炙人口的浪漫情歌,台下觀眾可一邊聽歌一邊觀看服裝秀,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最後一天的「藍色海洋」,由《水下三十米》主持人李霈瑜(大霈)領軍的《瘦瘦英雄 So-So Heroes》藉由歌聲除去炎炎夏日的煩悶、昇式情歌《陳昇》與本土樂隊《新寶島康樂隊》帶來最有海島風情的歌聲! 現場還有許多特色攤位,TLC 餐桌生活節邀請所有民眾與明星好友併桌用餐,分享生活、大啖美食!

TLC 餐桌生活節 與眾星併桌共餐不是夢! 
想跟 TLC 主持人及表演嘉賓一起併桌吃飯嗎?10/5 星期五起,至 Accupass 搜尋「TLC 餐桌 生活節」搶先預購,座位有限,快手刀參加,一同度過熱鬧的 TLC 餐桌生活節吧!更多詳情, 請至臉書搜尋「旅遊生活頻道-TLC Taiwan」或至 TLC 官網查詢:www.tlc-tw.com。 

⚫ 《TLC 餐桌生活節》我們今年不野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5&v=Yp_aEFy_piw 

⚫ 《TLC 餐桌生活節》 Janet 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pMqUkdbeP_s 

⚫ 《TLC 餐桌生活節》大霈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iUfP6x_E7JI 

⚫ 《TLC 餐桌生活節》湘婷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KCqvJi1Gow03 

⚫ 《TLC 餐桌生活節》Soac 的餐桌生活 https://youtu.be/Z6pdoZEIDUc

Janet跳上餐桌自爆在餐桌上做過最激烈的是「這件事」?「TLC餐桌生活節」10月26日至28日於松菸2號、3號倉庫熱鬧舉辦(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