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星期一

MINISO x MARVEL 限量聯名商品7/3轟動登場 漫威迷手刀準備好!

2019.07.01

專注於生活家居美學的設計是品牌MINISO名創優品,全球展店目前已達三千多家遍布世界80多個國家和地區。奉行著「簡約、自然、富質感」的生活哲學,緊貼潮流趨勢。每星期皆會推出嶄新商品,深深獲得消費者們的愛戴。

近期,MINISO名創優品籌畫已久的大動作聯名系列即將登場,聯名對象正是人氣旺盛、廣受大眾族群喜愛的漫威英雄MARVEL,兩大品牌此次首度聯名將推出一系列MINISO x MARVEL聯名商品,如:精品包飾、生活用品、3C配件等等,商品種類多樣,絕對會讓所有的漫威迷逛好逛滿,滿載而歸。
MINISO x MARVEL 聯名商品將全面在全台門市銷售,並於7/3() MINISO西門漢中店全台獨家首賣,屆時店裝將會有超級英雄陳設與巨型看板以及滿滿的漫威聯名商品,預計將成為西門町熱門打卡點,讓消費者好逛好買又好拍。
開賣當週7/6 (),特別邀請了神秘嘉賓擔任一日店長。凡購買金額超過500元,就可獲得限量MARVEL海報。
7/6 ()當日也同時號召所有漫威粉絲到場響應,當日來店消費者,若服裝上有漫威英雄元素,可於限定時段與MINISO特別邀請的神秘嘉賓一同互動、遊戲、拍照、簽名
除此之外,本次MINISO x MARVEL 聯名全商品,皆為限量販售,所有商品售完為止不再補貨,若你是漫威的忠實粉絲,千萬別放過7/3() 首度開賣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MINISO x Marvel 聯名LOGO主題商品
MINISO x Marvel 聯名浩克主題商品
MINISO x Marvel 聯名水壺
MINISO x Marvel 聯名鑰匙圈
MINISO x Marvel 聯名馬可杯
【首賣7/6活動限定】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凡消費金額達到NT:500元,即贈「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共七款。(尺寸:62 x 40 cm) (隨機附贈,限量250張)。

注意事項:每人限領一次,贈品依實物為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MINISO名創優品保留活動更改異動、停止之權利。

聯名系列發售店點:
MINISO x Marvel西門漢中店專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08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 黑寡婦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 美國隊長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 驚奇隊長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 綠巨人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 鋼鐵人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MARVEL超級英雄限量海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