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8日 星期六

「新啦啦隊女神」林可LINK《可。已愛》純愛寫真粉絲見面會,閨蜜好友Zoey 巧柔、YuXin 語芯及愛犬米香、愛貓罵丸幫站台

由左至右 YuXin 語芯、林可LINK、Zoey巧柔
2022.10.08

有「新啦啦隊女神」封號的藝人林可LINK,今(10/8)為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可。已愛》舉辦簽書會,吸引大批粉絲前來,簽書會上,攝影師 Sun Shine 何晨瀧及閨蜜Zoey 巧柔、YuXin 語芯也到場支持,而林可的愛犬米香、愛貓罵丸也意外現身,頓時成為現場焦點。首本寫真書《可。已愛》一推出,光是預購期間就進入博客來的暢銷排行榜,初版已經銷售一空,第二刷也有不錯的好成績,讓林可也紅著眼眶感謝團隊夥伴的信任及鐵粉們的不離不棄。

擁有爽朗個性及32C-24-34性感身材的林可,不僅舞蹈、歌唱底子深厚,還發行過多首單曲EP、個人單曲《學會原諒》,並且受邀擔任大馬鬼才黃明志MV女主角、李芷婷MV女配角等,在擔任遊戲實況主時,粉絲形容林可就像是一個帶給人開心的小天使,常常會以她最擅長的歌唱方式與觀眾互動,舉止散發著清新自然的氣息,深受網友喜愛;她也曾以紅豆的藝名在LamiGirls啦啦隊中有不錯的表現;目前的她更是在成軍九年中華職棒大聯盟裡的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釋放健康活潑的魅力,並且正式以林可這名字踏入演藝圈,也因著她再次回歸棒球場應援,參與中信兄弟一波連勝到直取總冠軍,讓她再添「新啦啦隊女神」頭銜。

林可表示:《可。已愛》這是一本記錄著我這些年蛻變過程的純愛寫真,也是我人生第一本的寫真書,回想起籌備過程中,雖然艱辛波折,好在遇上得以信任的團隊夥伴,才能踏實的逐步完成這本意義非凡的寫真書。

現在的身材體重32C、25、34,162公分、47公斤,寫真書中幾乎沒有修圖,前期花了八個月的時間健身,最滿意自己的是腰線。媽媽很支持,還自己去預購收藏,媽媽覺得,沒想到自己女兒這麼辣。爸爸則是非常支持,還會幫忙去應援投票。尺度部分,已經是全裸入鏡,三點不露。

目前沒男友,空窗三年,已經27歲,身邊好友都有了另一半,擇偶條件是脾氣好、孝順、愛動物、動靜皆宜、有知識、可以教我很多,喜歡看起來距離感很重,但實際上是很體貼的那種,外型喜歡南柱赫類型的男生,陽光型,可接受比我小五歲,或大十歲的男生。曾遇粉絲現場求婚,然後私底下開導粉絲,導致粉絲變心。

自己對於出寫真書的優勢則是認為,性感不一定是要火辣身材去呈現,而是可以是男女都可以接受的健康型態。

之前有過跟自己有好感、興趣的男生用直球對決的方式告白,問對方有沒有想認真在一起交往,但卻被對方拒絕。
林可換上第二套服裝,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寫真提供:iWIN曖維多媒體廣告行銷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