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陳曉東萬聖節瘋玩造型 未來戰士男人味 大秀機械麒麟臂

2022.10.29

陳曉東日前「HARBOUR THE SONIC」香港演唱會反應熱烈,演唱會上與特殊妝容jaytang合作彩繪妝容,因適逢即將到來的萬聖節特別再度合作瘋玩造型,以『未來戰士』為概念展現陽剛造型,更大秀為演唱會鍛鍊的麒麟臂,男人味十足。

陳曉東曾於萬聖節裝扮『黑魔女』,冷酷美豔的妝容引起網友熱議,此次與團隊數度討論,原討論妝扮殭屍但覺得不夠男人味,最終以『未來戰士』主題發揮。為了讓未來感更真實,造型團隊特地花了將近二週搭棚,陳曉東更坐著定格六小時,讓三位人體彩繪化妝師同時全身彩繪,耗費長時間畫的特殊妝容也讓陳曉東畫到差點睡著,這次除了在臉上畫出逼真的傷妝,更於雙手上畫出幾可亂真的金屬感機械手臂,最後搭配主題場景完成未來感十足的『未來戰士』萬聖節造型,相當用心!

陳曉東笑說:『花最多時間畫的是機械手臂,彩繪師說別浪費我為演唱會鍛鍊的麒麟臂』,而在忙了幾個月的香港演唱會圓滿結束後,陳曉東也趁機為自己安排幾天的私人假期,透露將計畫獨自到新加坡旅行,順便與當地許久不見的音樂好友們敘敘舊。

(圖:火爆娛樂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