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派遣女王》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最新動人力作《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Ameba冠軍部落客真人真事改編,感動日本千萬人!



2019.08.23

單親酷媽用怨念便當 征服叛逆女兒!
住在日本八丈島的單親媽媽香織(篠原涼子飾)育有兩個女兒,小女兒雙葉(芳根京子飾)是讓人想把她蕊死的叛逆高中生,要溝通還只能用手機簡訊,讓香織很抓狂。但香織也不是省油的燈,誰說媽媽手作便當一定是用愛料理,灌注超強怨念的便當,才更色香味俱全!


香織決定用便當與女兒對決,無法說出口的一切,就用便當來表達吧!絕讚的「造型便當」,怨念貞子、搞笑藝人一一登場,再用各種食材料理,把心聲全寫進菜色裡,這一招不僅讓雙葉的便當在校蔚為話題,更讓香織架設的便當部落格一炮而紅。便當是武器,征服你的胃,更療癒你的心。

關於電影
地方媽媽怨念便當的逆襲 日劇女王篠原涼子笑中帶淚的溫暖新作!

地方媽媽用便當出擊!風靡全日本暢銷20萬冊、療癒900萬人的超狂「便當」書改編,備受OL及主婦引頸期盼的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月12日與台灣觀眾見面,保證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演技派女星篠原涼子於片中飾演媽媽香織一角,本身也有兩個孩子的她表示:「這個角色非我莫屬,我自己也做過造型便當給兒子吃,而且我也和ttkk(香織)小姐一樣,每次只要開始思考菜色、擺盤,就會因為太投入而進入忘我的境界。」篠原涼子出色的演技和手藝,更讓原作者ttkk(香織)大讚表現得比本尊還要出色。

除此之外,本片也網羅近期憑網劇《請勿轉台!》人氣飆漲的芳根京子飾演女兒雙葉,同時也是芳根京子自出道作之後,睽違六年再次與篠原涼子合作,兩人首次飾演母女。而雙葉在片尾打開媽媽做的便當,熱淚盈眶的片段,更被觀眾票選為全片最好哭的一場戲,優秀的表現也讓前輩篠原涼子讚歎不已。 片中主要的拍攝場地,同時也是原作者ttkk(香織)的故鄉—八丈島,是隸屬於東京的離島,以好山好水、及豐富的溫泉資源和天然牧場聞名。電影上映之後,更是吸引不少影迷書迷前往朝聖,帶動了當地旅遊風潮。


(圖:公關提供)
轟動全日本,原著小說狂銷20萬冊,療癒系電影《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即將於9月12日上映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電影劇照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貞子便當超吸睛
《今天也要用便當出擊》腦洞大開,片中五花八門的創意造型便當準備讓觀眾驚呆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