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Selina升格當媽首曝光 男友送禮指定選這包 因為這包淚灑現場

2023.04.26

任性女神Selina任家萱擔任Kipling品牌年度代言人,公開分享升格當媽心情,甜蜜呼喚男友指定母親節禮物就要這顆「包」,指名奶茶色的「溫柔粉菱格紋包款」,此經典款有著永恆的意義,代表與男友感情長久不滅;粉絲全能媽咪暖心影片讓Selina淚灑現場!含淚甜蜜表示:「已準備好用輕鬆的心情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

Selina升格當媽!首度參加Kipling品牌活動 甜喊男友送我這顆「包」!
Selina近期公開懷孕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今(4/27)首度公開出席Kipling母親節活動,其表示非常喜歡Kipling的品牌理念,鼓勵女性保持好奇心、勇敢探險未知事物,以從容的心態面對生活一切事物,這讓Selina聯想到自己,經歷人生中的高山與低谷,始終對生活保有熱情,勇敢面對自我並相信愛情。而懷孕後最有感的就是多了寶寶的重量,Kipling包包質地輕盈又耐用,讓自己能更輕鬆地攜帶,Selina也甜蜜分享當媽心情,透露『小腰果』的到來就像是開啟新篇章,已準備好保持輕鬆的心情迎接,況且我還有個神隊友!更趁機向男友喊話,指定收到Kipling經典的 「溫柔粉菱格紋包款」當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Selina為媽媽挑選渡假包款 用包包「袋」媽咪時尚出遊 
如何挑選母親節禮物將是許多人的煩惱, Selina認為最好的禮物就陪伴,「袋」上喜歡的包款,與媽媽來場小旅行,更不藏私分享選禮指南:

Kipling春夏爆款包「Mix&Match手提肩背大容量兩用包- MINTA」當中的暮光淺綠色是Selina自留款,可肩背也可手提,不管是上班族或學生收納物品都十分方便,一大一小的尺寸非常適合曬母女閨密穿搭,Selina表示自己也想選一顆送給任媽,「袋」她一起出門走走了!

「溫柔粉菱格紋包款」搭配金屬復古色拉鍊,隱藏的K字綴滿搭溫柔奶茶色,背上身瞬間化身氣質小姊姊,經典意味著永恆不變,Selina也趁機向男友喊話:「希望能收到經典款當第一個母親節禮物」!

日常穿著簡約的媽咪,就選亮眼的「嬌嫩紅梅色系列包款」,背帶使用白色線條點綴其中,複雜精緻的編織紋理呈現豐富的細膩感,整體大氣鮮豔,揹上身馬上成為全場焦點。

陽光開朗或喜愛戶外走跳的媽媽,推薦繽紛活潑花卉圖騰的「夏日風情印花包款」給妳!多彩的迷人設計呈現春夏百花齊放意象,揹去賞花有夠水。

年輕、少女感媽咪最愛的「淺蔥藍色系列包款」,棉花糖感的清爽色能打造甜美俏皮的穿搭風格,整體設計簡約耐看,揹上旅行彷彿回到少女時期。

鐵粉暖心故事惹哭現場所有人 Kipling用包款喚醒兒女與媽媽的快樂記憶
本次活動也邀請粉絲來到現場分享「全能媽咪」故事,由任性女神Selina親自為粉絲挑選包款,獻上暖心母親節祝福。其中一位宋姓粉絲自小雙眼全盲,媽媽為了讓他在學校能認得路,在開學前親自實地勘查,製作出點字觸摸校園地圖,感人故事加上真情告白影片,讓Selina淚灑現場! Selina也親自為粉絲的媽媽挑選包款,希望Kipling包款能陪伴他們度過快樂的母親節。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