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5日 星期三

不是長孫錯了嗎?哥哥犯錯媽媽打Eason! 懷疑兒子偷名錶 梁佑南竟轟「愛慕虛榮」

2019.05.15

 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516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爸媽你們太偏心了!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對我了!」邀請梁佑南與兒子方璿、Eason(黃尹宣)與Eason媽,以及玉兔與玉兔媽,共同來控訴各自媽媽對他們的不平等待遇!

    Eason家長輩認為長孫要「捧斗」,備受寵愛是理所當然,所以Eason哥哥在家中不只擁有獨立套房,甚至比爸媽的房間氣派,準備考試期間還有專人送餐、打理房間,這位專人就是EasonEason透露,哥哥有自己的套餐,吃完飯他還要上樓收拾,宛如哥哥的僕人,相較哥哥有自己的套房,他從小是睡在爸媽房裡,還是用書櫃隔出來的空間,待遇實在差很大。

  Eason加碼控訴,哥哥有次謊稱去打球,結果偷跑去打電動,被親戚撞見向媽媽通風報信,結果哥哥沒事,反而是他被痛打一頓,至今仍覺得莫名其妙。Eason媽解釋,哥哥在家中備受爺爺、奶奶寵愛,如果打哥哥,哥哥會跑去告狀,打Eason的原因,是因為Eason知情不報有共犯嫌疑,一番說詞讓眾人無法接受,直呼太偏心,Eason媽立刻秒回:「所以我今天要跟他道歉!」Eason也笑說:「沒關係的!」母子互動逗趣,笑翻全場。

    同為長孫的方璿卻悲慘兮兮,弟弟妹妹感冒時,媽媽梁佑南總是非常心急,除了親自送去醫院外,還會煮很多弟弟妹妹愛吃的食物,但方璿生病時,媽媽只對他說:「桌上有錢自己拿去搭公車。」方璿再控,有次錶壞掉和媽媽借錶出門,沒想到才過12個小時,媽媽突然打給他質問:「你是不是偷我的錶?你錶壞掉怎麼偷我的錶,你愛慕虛榮,怎麼偷家人的錶去外面炫!」當時他手機開擴音,全被身旁的朋友聽到,讓他丟臉丟到家。梁佑南解釋,她有23支手錶在桌上,方璿卻是拿最貴的勞力士錶,「他就是故意要挑一個最貴的名牌啊,要去跟人家炫!」

  對於兒子控訴偏心,梁佑南坦言愧疚,她曾因為拍戲忙,忘記把現金放在床頭,結果拉開抽屜發現錢不翼而飛,第一時間質問方璿:「是不是你拿的?」後來發現是自己記錯,為此非常後悔,她在場向兒子道歉:「媽媽誤會你了,媽媽跟你對不起。」母子把話說開,兩人互相擁抱,場面相當溫馨。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週一至五晚間11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麻辣天后傳》。

(圖:公關提供)
Eason媽(右)坦承偏心「所以我來跟他道歉」
Eason曾幫準備考試中的哥哥送餐
方璿
梁佑南
梁佑南向兒子方璿擁抱道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