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最正MC」被搜包面露尷尬 證件照曝光被虧:維修很多次?

2023.02.21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週四(23日)晚9點播出「女藝人房間祕密可真多!究竟她們在裡面搞什麼」,主持人安心亞認為每個女生的房間裡都有一個「不能被打開的抽屜」:「像我是放日記或跟男友的回憶,譬如合照、遊樂園門票。」但藝人小鐘卻建議她快丟掉:「我勸妳把那個抽屜毀掉,如果妳交新男友,他看到會很不舒服。」但安心亞堅持這是她保存回憶的方式,小鐘則舉例:「那如果是他抽屜有跟前女友親密的合照呢?」安心亞一聽態度立馬轉變,阿Ken也打趣補充:「要將心比心,但沒關係,因為心亞應該是有能力有好幾個不同的家,擺在其中一個家就好。」

    阿Ken則聽說漂亮女生的房間其實都很髒,艾融覺得不能以偏概全:「像我就有一點潔癖,朋友來我家一定要去洗腳,有一次我朋友來就直接坐在沙發上,我想說來不及叫他去洗腳,就自己默默去拿濕紙巾,一句話都沒說就跪下幫他擦腳。」節目中,小鐘突然提議要搜包包,因為從包包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整潔度,不料艾融不僅以紙袋充當包包,安全褲、絲襪等貼身用品也都散落在紙袋中,這讓艾融尷尬解釋是出門太趕來不及整理,阿Ken則好奇看了一下她的證件,不料越看越困惑:「是美女,可是認不出來是誰,妳是『維修』過很多次是不是?」

    李懿對自己房間的整潔度很有自信:「我房間大概是全場來賓中最乾淨的,甚至沒人有辦法去我房間拍攝,因為我房間一定要洗完澡、換完睡衣才能夠進去,而且我的床單也是每個禮拜會換。」此話一出,在場來賓都對她的房間風格感到好奇,但在VCR中卻出現曲面螢幕、電競椅及各類跌打損傷藥,讓小鐘忍不住笑說:「像一個很愛乾淨的男生房間。」小鐘對慈妹的房間也很好奇,慈妹則大方分享自己房間的VCR,只見屋裡滿是娃娃及公仔,在場來賓一看直呼「好可愛」,而全場唯獨安心亞很「清醒」,認為這就只是一般女生的房間而已。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同學來了》。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