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1日 星期二

新傳媒推進星國藝人擴展演藝版圖 - 洪慧芳期許自己迎戰突破性角色

2023.02.21

因《花路阿朱媽》入圍第59屆金馬影后的洪慧芳,動人演技擄獲全台觀眾熱烈支持,趁著新年新氣象,身為新傳媒藝人洪慧芳這次官宣加入凱渥集團,開啟事業的新篇章,雙方樂見其成的分享這個喜訊。
 
新傳媒欣喜宣布能與凱渥集團協作,並期待凱渥能將洪慧芳在台灣、大陸、港澳的演藝事業推向一個高峰。新傳媒新藝經紀刘雪芳表示能與凱渥集團一同經營藝人在新加坡以外的演藝事業必能提升新加坡藝人在新加坡和其他區域的知名度。

去年出席金馬活動時與凱渥的負責人碰面,當時雙方就聊到後續的合作可能性,洪慧芳說: 「當時我們聊得很開心,感覺彼此的默契很好很舒服,於是就這樣一拍即合。」 對自己的演藝事業保持著感恩惜福的洪慧芳,因為金馬的入圍為她打開了在臺灣演藝事業的知名度,由於本身個性是比較隨遇而安的,她說: 「我相信新的火花和突破是一定會有的,我自己也在期待中。」洪慧芳一直以來都很期待能夠開拓海外市場,這次加入凱渥集團,是獨家將台灣、大陸、港澳的經紀權交由凱渥處理,又再加上台灣的劇本和題材多元化,角色的發揮空間很彈性並擁有豐富的創作性,讓她對未來事業發展擁有更高的期許,她說: 「我不會侷限我的角色類型,只要是劇本好角色有的發揮,我都會去嘗試和挑戰。」

    對於台灣一點都不陌生的洪慧芳,三不五時就常飛來與朋友聚聚,所以對這個寶島有著非常深切的熟悉感,她開心的分享說: 「台灣是一個可以讓人放鬆心情,放空自己,休閒吃喝玩樂的好地方,還有我特愛吃這裡的滷味和逛夜市,也喜歡找一些設計獨特打卡的咖啡廳,然後可以在那裡坐上一整天,或者跟朋友開車下中南部去旅遊,在這邊我的生活可以非常的精彩,所以就算我一個人來台灣也不會覺得寂寞。」洪慧芳目前正在拍攝新加坡的電視影集,之後會為了首屆『亞洲說 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在今年七月抵台擔綱評審,期待之後能看到洪慧芳在台灣的精彩作品。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