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不只有迷人酒窩還有紅色微笑! JJ林俊傑第一個美妝代言獻給資生堂 不藏私分享創造力、成功、幸運"一切都來自微笑"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愛用推薦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2018.06.01

以迷人小酒窩與源源不絕創作正能量鼓舞無數歌迷的才子林俊傑,大勢宣告成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並出席6/1”紅色微笑日”華山大草原盛大記者會,現身呼籲接續於北中南展開巡迴的紅色微笑特區,希望所有粉絲都能來親身感受滿滿的紅色微笑RED POWER!記者會上JJ除了分享自己因為”微笑帶來好運”的親身經歷,也表示因為有紅妍肌活露紅色奇蹟保養守護,所以再也不擔心笑紋與歲月痕跡,熬夜工作的疲憊肌也能迅速恢復彈性光采,出道15年還是跟新鮮人一樣活力無限!身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暨紅色微笑大使,JJ也稱職導覽資生堂”妍究體驗特區”五大體驗室,除了有互動裝置可以免費檢視自身免疫力、兌換體驗禮物,還有肌膚檢測站體驗與健康果昔可兌換,希望粉絲朋友都能跟JJ一起穿越紅色大門,讓肌膚免疫力強勢回歸! 粉絲踴躍共襄盛舉“紅色微笑日”,微笑接力創下萬則投稿盛況!

資生堂首度為品牌形象創造節日,邀請JJ林俊傑擔任”紅色微笑”大使當然也是因為迷人小酒窩跟燦爛微笑等於JJ的招牌表情,而創作力源源不絕的JJ林俊傑先前也於直播中率先以第一棒啟動”紅色微笑接力”活動設計了微笑logo,短短數日就創下萬則粉絲跟進投稿的驚人紀錄!網友們同時也在直播下踴躍留言盛讚JJ為正能量男神,並藉由”微笑帶來好運”的呼籲,同步祝福JJ可以氣勢如虹金曲6項入圍都滿載而歸,一如先前瘋狂洗版的”紅色微笑”前導短片中力倡”創造力、成功、幸運……一切都來自微笑”!

瓶身冠上全新微笑線,為亞洲女性持續灌注奇蹟修護能量
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自2014年上市以來,不只全球熱銷超過500萬瓶、擁有每13秒賣出一瓶的紅色奇蹟紀錄,也在國際間擁有多達132個獎項的肯定,創下資生堂145年的品牌史上的全新紀錄!全新第二代紅妍肌活露瓶身也特別巧思設計一道銀色微笑曲線,不但代表資生堂國際櫃想傳遞給大家美麗、健康的微笑正能量,也是JJ之所以被欽點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暨紅色微笑大使不二人選的魅力所在!JJ也坦承自己本來也是比較偷懶保養的男生,加上肌膚比較敏感,所以很挑保養品,但使用了被網友暱稱為”能量小紅瓶”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後,膚況明顯感覺變好,感覺更年輕更有活力,就像肌膚吃了維他命一樣,免疫力提升感覺更明亮!身為代言人後也更有使命感要鼓勵粉絲朋友像他一樣不吝微笑、充滿自信、正面能量感染身邊每個人。JJ也對笑口常開的女生特別容易留下深刻印象,表示自己會特別容易被快樂積極的人吸引,覺得在微笑的人身邊特別有安全感、充滿信心,好像什麼事都難不倒、也特別順利,心態健康跟肌膚健康都非常重要!

微笑帶來好運!笑肌緊實也是童顏秘訣

”紅色微笑大使”林俊傑無論是在演唱會上或是採訪中,都不時掛著招牌微笑,甚至不吝說笑話逗樂歌迷,或是玩心大起跟主持人遊戲互動大笑。記者會上也跟佼哥比拼十秒微笑絲毫不臉僵,透露秘訣就是發自內心,完全把快樂內建,坦承:正面思考跟微笑一樣都是可以練習的,有些朋友可能一開始要笑口常開可能感覺害羞,但是把微笑養成習慣後,你會發現身邊的人也都會微笑回應你,自然就能更快融入那個圈子、獲得更多幫助。出道15年卻仍然保持童顏的JJ並大方分享青春秘訣:笑紋用紅妍肌活露保養解決、笑肌緊實可以同步減齡,所以一定要常常保持微笑!

妍究體驗特區北中南接力啟動!持續充滿奇蹟修護能量

身為”資生堂國際櫃紅妍肌活露代言人”暨”紅色微笑大使”,林俊傑率先體驗充滿紅色微笑能量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妍究體驗特區,之後北中南各地粉絲都可和JJ一樣免費體驗互動,除了可穿越紅妍肌活時光隧道、透過15道QR Code掃描檢視免疫力、兌換體驗禮,還可檢測肌膚含水量、換取健康果昔,感受肌膚健康提升免疫力的正能量!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與提升肌膚防禦力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代言人JJ林俊傑資生堂集團長官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