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蔡淑臻挑戰演技無極限 不怕外景豔陽威脅 「淨‧白‧透‧亮‧潤」 白裡透紅肌密大公開!

2019.03.25

戲劇女神蔡淑臻保養得宜,白皙透亮好膚質宛如24歲肌齡!深受肌筋膜疼痛症候群困擾,經休養復健後已全面復出,日前接演新戲「鑑識英雄2」,劇中扮演英姿風發的女警,少不了賽車、爆破、武打動作,甚至遠赴舊金山拍攝外景。蔡淑臻一向注重自我管理,除了經常補充水份與健康飲食,適度運動保持完美身材之外,更重視皮膚保養,尤其面對許多外景戲拍攝考驗,臉上肌膚總是嫩白緊緻、晶瑩剔透、光彩亮麗,讓人想探究她無可挑剔的保養祕方,但妳可能不知道,「對抗斑點」竟然是蔡淑臻最大的任務與挑戰!蔡淑臻身著一襲淨白雅緻長禮服展現女神風采氣勢,精彩演繹佐登妮絲獨家研發美白新品上市秀,同時不吝分享無暇晶亮、白裡透紅的肌密。蔡淑臻透露,不只淨白無暇,更要透亮水潤,才是自己追求的白裡透紅完美肌。佐登妮絲獨家首創研發創新美白產品「白金密集煥白靚顏系列」淡斑筆與煥白霜,具有斷黑亮白機制,可使黑色素休眠沉睡,讓肌膚逃離變黑威脅,剛好解決她目前最在意的斑點問題。不僅如此,白金密集煥白靚顏系列所添加的專利配方【Caritas JD®槐花異黃酮多酚】還能滋潤保濕、抑制過敏、抗老化,對於常出外景的她,真的是最貼心的親密夥伴!

蔡淑臻美白肌密養成大公開
「白金密集煥白靚顏系列」 遠離黑魔女威脅


面對滿滿行程,肌膚依然亮白水嫩、Q彈細緻,蔡淑臻大方公開白裡透紅肌密養成法,儘管肌底狀況維持有佳,但拍戲時為了連戲不能曬黑,尤其是拍攝外景戲,空氣品質、紫外線與環境污染嚴重,稍不留意惱人的斑點就會悄悄現身,為了避免皮膚產生斑點、乾燥、脆弱、暗沉、過敏,會特別注重美白與防曬,保養品隔離與物理隔離兩者並重,曝曬後當晚會立即濕敷臉部,隔天則開始密集使用保濕、亮白、抑敏、抗老的美白產品,尤其是隨著年歳的增長,加上長期濃妝在烈日與強光下拍戲,「對抗斑點」正是她目前最重要的護膚課題。現在每天早晚搭配使用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靚顏系列」淡斑筆及煥白霜,全面呵護因日曬、環境、空汙而受刺激的肌膚,深層修護、深入肌底,肌膚透出水潤光感。蔡淑臻表示,很開心我是第一位使用「白金密集煥白靚顏系列」的女星,使用2週後即有美白效果,裡面添加五大成分,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天然植萃強調修護、改善膚質、調整肌膚色差,有效解決斑點問題,完全沒有過敏現象,肌膚保濕水嫩,很有信心遠離黑魔女威脅。

蔡淑臻特別分享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她說這支產品還添加了有「諾貝爾美容成份」美譽的富勒烯(Fullerence),同時在瓶裝設計上也別出心裁,使用特殊真空內膽裝瓶搭配Q彈矽膠探頭,可針對局部肌膚美白及精準淡斑,不僅可保持亮白功能,更能精準使用在淡斑定點上,而且輕巧的包裝很適合隨身携帶,她隨即拿出白金密集煥白淡斑筆示範給現場的媒體朋友看,不忘告訴大家她最在意的臉上抗斑處!

「淨‧白‧透‧亮‧潤」美白新思維 蔡淑臻真愛分享!

現今女性朋友們越來越關心「初老」問題,而美白、淡斑、抗老是不少亞洲女性相當重視的肌膚保養課題。蔡淑臻誠懇的說,膠原蛋白會隨時間流失,有些肌膚問題是必然的,但這些肌膚問題是可以透過保養品及良好習慣獲得改善。飲食方面,建議多吃原型食物,可以督促自己偶爾吃些不喜歡的食物;烹調上儘量簡單調味,用天然香料增加食物香氣,有益身心抗老;當身體特別疲累時會做做SPA,讓身心靈得到紓壓修護,她說對我而言每一年都是最美的年齡。

蔡淑臻也提到要讓肌膚保持完美狀態,保濕很重要,內在調理與外在保養兼具才能維持健康肌膚。「鑑識英雄2」有很多場外景戲,會常常提醒自己隨時補充水分,在保養肌膚時也會選擇潤澤透亮美白產品,由內而外展現無暇亮白、水潤嫩彈好肌膚。蔡淑臻說到,在歷經身體不適之後,現在非常珍惜復出拍片機會,認為任何事情都要適量而為,不要過度要求你的身體,也別輕忽身體給你的訊息,現在除了勤於保養、修復身心之外,更會隨時注意身體狀況,維持「淨‧白‧透‧亮‧潤」好膚質,呈現最完美狀態,與大家真愛分享變美、變白、變健康的美麗幸福秘方!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_淡斑筆與煥白霜全新上市
佐登妮絲白金密集煥白系列_淡斑筆與煥白霜全新上市
左起:美白女神蔡淑臻、佐登妮絲集團執行長陳佳琦、副董事長陳政治、研發副所長呂梨萍
伊林 / 邱偲亞
伊林 / 蘇暐淇
伊林 / 陳瑋瑋
伊林 / 周祥蕙
伊林 / 何欣芫
何欣芫、蘇暐淇
邱偲亞、陳瑋瑋、周祥蕙
邱偲亞、何欣芫、陳瑋瑋、蘇暐淇、周祥蕙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