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5日 星期一

初戀茵聲獻聲,賀朱宇謀與李唯楓在一起!

2019.03.25

前娛樂百分百主持人wish朱宇謀,本月24日於西門河岸留言舉辦生日見面會,吸引200多名粉絲到場支持,在知名短影音平台TikTok擁有3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為了力挺好友Wish朱宇謀,首次擔任TikTok官方特派員,獨家現場直播幕後花絮,讓無法到場的粉絲們,也能透過直播一同目睹現場。

      許久不見的李唯楓,帶著四角紅內褲,特地從北京回台,現場與wish朱宇謀合唱了一曲「you dont know」,兩人甜蜜互動,更讓現場粉絲大聲呼喊:「在一起!在一起!」,兩人則在百人見證祝福下,給了對方30秒的男男之吻,wish朱宇謀也當下許了生日願望,期許每個人都能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的真愛,力挺平權!

     螢幕初戀女友茵聲,更是在活動尾聲時,驚喜獻聲並捧著比臉大的豬蹄與一口麵線祝賀,讓wish朱宇謀當場嚇歪,直呼:「這是要讓我吃一個禮拜的量?難道你不知道哥現在極力健身,準備發行寫真書」,茵聲則連忙解釋:豬腳在習俗裡有祝壽與祝福往後一切順心的意思,所以我要祝福你在團體解散單飛後一切順利,而且你也知道「單飛比較紅」,兩人互動,讓粉絲們笑到合不攏嘴。

     兩人也在沒有彩排的情況下,臨時起義合唱了「告白氣球」一曲,並一同回味起了年輕時於「我和我的17歲」劇中的浪漫接吻橋段,wish朱宇謀更是自嘲,可能當時我的接吻技巧不佳,所以你才一直沒有選擇我對吧!此話一出,則讓茵聲翻了個白眼,我今天好像來錯地方,我還是先離開好了!

     擁有好人緣的wish朱宇謀,首次的生日見面會,演藝圈的男神、女神好友們「KU古曜威、風田、嘻小瓜、林進…等男星,簡廷芮、馨亞、吳心緹、黃沐妍、成語蕎、斯亞、蘿莉塔、朵拉、林書葶等女星們,」,更在百忙之中抽空蒞臨,並透過TikTok官方直播,給予wish朱宇謀最真誠的祝賀。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wish朱宇謀與古曜威TikTok現場獨家直播
Wish朱宇謀與李唯楓親密之吻
wish朱宇謀親吻李唯楓長達30秒
古曜威贈娃娃,與百位粉絲一同祝福wish朱宇謀興路順遂
李唯楓贈紅內褲給Wish朱宇謀,祝福星途順遂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