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樂天啦啦隊女神巫苡萱低胸小禮服現身簽書會現場!好身材一覽無遺

2022.08.06

擁有甜美臉蛋、性感身材的「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於今天(8/6)現身板橋環球舉辦簽書會,簽書會現場盛況空前、驚喜滿滿,不僅找來倪暄來現場主持助陣外,還邀請了8位神秘嘉賓到場支持,嘉賓有沐妍、曲羿、楊曉帆、陸筱晴、籃籃、慧慧、陳詩媛、陳詩雅,陣容超華麗!現場採訪嘉賓過程,女孩各自說著自己喜歡的寫真場景,整體營造的日系氛圍、巧妙用泡泡遮擋的酥胸、與橘子的可愛互動,甚至有女孩說:看著苡萱吃冰棒的場景好療癒,表示想當冰棒,好想被吃!
 
在現場採訪時苡萱說到,這本書將會是最後一本寫真書,因此用盡生命力全力拍攝,時常拍攝完都覺得太過裸露而想刪掉,但想到將是最後一本便放膽拍攝,這些畫面最後都被保留在《苡見鍾情》寫真書中,書中整體以日式甜美風來帶給粉絲一見鍾情羞澀的戀愛感,從整本苡見鍾情寫真書裡的表情更加豐富及多元,有羞澀,有無辜,有勾引,也有清新可愛、更有害羞到只能留下攝影師獨自兩人的拍攝畫面讓人看了心跳不止。

苡萱最喜歡的風格照是在榻榻米上與橘子互動,呈現清純、乾淨的日式風格,窗簾光影倒映在榻榻米上,縱橫交錯的線條與肆意散落的橘子和躺臥的慵懶愜意的人影互相交織,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溫馨感,畫面中的可人狀似無意的側乳,若隱若現,顧盼流轉間讓人一瞬便被奪了心神,還沒購買的朋友,快點擊下方連結購買!


購買連結:
《苡見鍾情》巫苡萱寫真書特裝版
尖端網路書店
https://bit.ly/3JFbynq

《苡見鍾情》巫苡萱寫真書
尖端網路書店
https://bit.ly/3HvUkqL
博客來
https://bit.ly/3HwyB1Q
誠品
https://bit.ly/31mWARE
金石堂
https://bit.ly/3sRyXvX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