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賈靜雯、炎亞綸勇闖謎走森林 博恩、江宏傑大膽直攀抱石牆 現場曾之喬、郭書瑤於預知算命站獲取人生的錦囊妙計

2021.10.29

ELLE Taiwan自 1991 年至 2021 年,分享時尚、美妝、生活、藝術與文化脈動,陪伴著台灣女性們來到了第30個年頭,為歡慶 ELLE Taiwan 30周年慶,特別舉辦 - ELLE 30周年「Jungle Game」特展,與知名策展人梁浩軒打造都市叢林,如同女性在斑駁的叢林人生中,面對無數挑戰,依勇往直前打怪向前行!展覽將於10/30(六)~11/07(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AB館登場,現場打造七大展區,包含:謎走森林、忘憂洗衣舖、夜訪黑徑、頑固抱石牆、雲端備忘錄、綠洲、預知算命站,從入口展開成長探索,透過絢麗視覺感官及豐富展演內容,喚醒女孩們在各個場域、人生角色中所經歷的酸甜苦辣,一同為自己的努力喝采,找到創新的思維與動力!
10/29(五)開展記者會星光熠熠,賈靜雯、曾之喬、郭書瑤、黑嘉嘉、江宏傑、炎亞綸、吳思賢、蔡凡熙、林敬倫、范少勳、姚淳耀、孫盛希、林哲熹、薛仕凌、謝佳見、孟耿如、許孟哲、趙孟姿、姚以緹、孫淑媚、?te壞特、林映唯、蔡尚樺、曾博恩、溫妮、董仔、木星等藝名人、KOL風格出席,一同祝福ELLE生日快樂,並帶領民眾搶先體驗七大展區的未知挑戰,邀請大家一起來ELLE 30周年Jungle Game特展,獲取更多未知的驚奇與冒險動力! 

ELLE國際中文版在台深耕第30周年 陪伴女性激發無限靈感 
因為 ELLE,時尚有了風格。一直以來 ELLE 為全球女性激發靈感,引領風格,掌握流行時尚脈動,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時尚雜誌。ELLE Taiwan 自 1991年在台創刊以來至今邁入第30年,持續希望以最歡樂的方式,分享時尚、美妝、生活、藝術與文化脈動,帶領台灣女性不僅以閱讀注入時尚資訊,更有ELLE Taiwan FB、IG隨時掌握第一手流行趨勢,還有ELLE Taiwan YouTube、ELLE Podcast 等頻道以視、聽覺等不同感官體驗,鼓勵大家找出自己的風格潮流!正值 ELLE Taiwan 30歲,整年度特別企劃主題「Ready for Anything」,以職人故事、明星真實經歷、名人金句提供讀者滿滿勇氣,面對每天踏出家門後的日常冒險!鼓勵大家,人生只有一次,大膽探索冒險,隨時做好準備,讓 ELLE 陪著妳們一起實現夢想,一起變得更好更強更快樂!

ELLE與INCEPTION啟藝團隊攜手打造ELLE30周年Jungle Game特展
此次由策展人梁浩軒帶領的 INCEPTION 啟藝團隊,將ELLE品牌個性化為真實樣貌,想像為一位願意冒險、勇於體驗人生,在成長過程中時而掙扎、時而狂喜,最終拾獲出自己理想樣貌的現代女性。策展團隊從「勇於突破、冒險及挑戰自己」概念出發,以創意視覺空間打造日常生活的細節,深度挖掘女性在不同樣貌視角下的所思所想,並集結ELLE 30年創刊以來各領域名人的冒險能量,創造出「Jungle Game」:人生,便是種一連串的闖關遊戲!從入口展開成長探索,透過絢麗視覺感官及豐富展演內容,試圖喚醒女孩們在各個場域、角色中所經歷的酸甜苦辣,打造人生叢林,在不同角落埋藏驚喜,並鼓勵觀眾大膽伸手摸索、奮力前進,最終在光彩奪目的閃耀下,拾回每位女孩自己的初衷和嶄新的期盼,正如同ELLE 30年來持續盼望帶給讀者的精神指引。

現場星光熠熠 各組藝人風格出席 鼓勵大家來看展冒險、勇於挑戰人生關卡!
剛以《瀑布》入圍金馬女主角的賈靜雯,今天盛裝出席ELLE 30周年特展,雖然最近宣傳電影有些疲累,但賈靜雯仍精神抖擻帶大家搶先體驗展覽第一關卡「謎走森林」,身為三寶媽的她,在不同門之間做出抉擇時,其實正象徵女性在各個階段面臨不同身分轉換。在演員與媽媽兩種角色間,賈靜雯表示自己在戲裡與現實有很大的不同,戲中追求突破自己,也特別謝謝女兒給很多鼓勵,最後也祝福大家都能保有自我,勇闖人生叢林。

拿下兩座金鐘的《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江宏傑今天也來到ELLE 30周年特展共襄盛舉,首次嘗試全新風格,原本擔心自己撐不起來,嘗試後給自己今天的造型80分高分,也呼應了展覽主題,勇於冒險、Ready For Anything!而江宏傑也透露最近正積極準備全明星演唱會,也將繼續擔任第三季領隊,請大家敬請期待!工作上期許自己多方嘗試,也鼓勵大家勇於突破自我。

以節目《36題愛上你》一舉拿下金鐘主持人獎的炎亞綸,非常興奮能到ELLE 30周年特展,炎亞綸在Game 1「謎走森林」展區,打開門後看到體重機的感想,就像看到我們常給自己的種種限制,最後還是鼓勵大家活出自我比較重要!挑戰展覽各關卡後,炎亞綸提到近期參與綜藝節目,跟著節目組上山下海、挑戰極限,就如同展覽要帶給大家的勇氣精神,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ELLE 30周年特展!

最美「聊姊」曾之喬也華麗現身ELLE 30周年特展!提到印象最深刻的展區,曾之喬馬上回答「夜訪黑徑」,在完全沒有光影的黑暗裡摸索向前,正如同在人生中探險前進,需要保有愛與勇氣才能無所畏懼,繼續往前!鼓勵大家來現場看展,找回面對未知的勇氣和力量!而最近喬喬主演的新戲正熱播中,全新題材的戲劇類型也是一種新的突破與挑戰,如同ELLE 30周年Jungle Game希望帶給大家的冒險精神,勇於做出新的嘗試與改變,也期待大家能給予支持及鼓勵,一起成為更好更強的自己!

今天以一身亮眼造型出席ELLE 30周年特展的雙料金鐘視帝薛仕凌,今天的服裝特地與特展主題Jungle Game搭配,希望傳達活潑及叢林的意象,而薛仕凌表示很喜歡展區內的視覺效果,絢麗的LED燈光與色彩繽紛的裝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非常歡迎大家親自來華山看展體驗!
 
新一代陽光男神范少勳今天以大膽時尚造型登場,完美呼應ELLE 30周年特展 Jungle Game勇於冒險的主題精神。提到最有共鳴的展區,范少勳因去年舉辦個人展覽,對Game 1的友情展間很有感,也從中感受到滿滿溫暖,希望之後能持續挑戰自我,透過作品帶給大家更多溫暖與快樂!

感情非常好的時尚夫妻檔許孟哲與趙孟姿,也手牽手來到ELLE 30周年展覽現場,甫成為新手爸媽的他們,正在學習與適應人生全新角色。他們也提到,雖然照顧女兒很疲憊,常面臨各種崩潰狀況,但也是另一種甜蜜的負擔,逛完ELLE 30周年特展,希望能不設限地嘗試不同教育方式,引領並陪伴寶貝女兒成長!

「Jungle Game」七大展區充滿無限冒險驚奇 精彩內容搶先看
「Welcome To The Jungle We've Got Fun And Games」 —— Guns N' Roses

展覽分為七大展區,刻劃女孩逐漸成為女人的成長歷程,在繽紛叢林中踏上驚喜又充滿共鳴的探索旅程,期待觀眾透過這場叢林冒險重獲新能量。

GAME 1:謎走森林
一踏入展場,便迎來五扇門的選擇,各自通往未知樣貌的繽紛迷宮,轉化女性在面對愛情、生活、工作、友情、家庭間的不同身分轉換時,逐步走向理想的過程,策展團隊細膩觀察日常中的細節巧思,打造強烈視覺,並在不同角落隱藏多處驚喜亮點,期許觀眾玩出自己的探險體驗。
 
GAME 2:忘憂洗衣舖
瞬間穿梭到時尚洗衣店場景,一座座大型的洗衣機看似擬真,其實要洗滌的是生活中那些讓你極盡崩潰亦或疲憊不堪的種種,只要拿起手機掃QR Code,將之填入並丟進洗衣機,你的專屬煩惱將被洗淨,找回煥然一新的自己,繼續向前行!

GAME 3:夜訪黑徑
第三區將展開場域內最神秘刺激的冒險體驗,「也許經歷過黑暗,才知道光在哪裡。」由叢林嚮導帶領觀眾提起勇氣、伸手碰觸恐懼,征服心中的叢林。在黑暗中一步一步前進,宛如成長過程中逐漸摸索世界的輪廓,在互動中發現驚奇,也找到陪伴自己的秘密武器,最終掌握出自己的樣貌。

GAME 4:頑固抱石牆
走出黑暗,展區直接重現一整座壯觀的LED攀岩舞台。在人生的每一步,女性們往往全力以赴、擁抱每一次難關,可愛的攀爬互動體驗就藏在舞台細節中,象徵冒險路上,一步步往前,登頂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炫麗視野!

GAME 5:雲端備忘錄
看似光彩奪目的外表造型下,內心往往收藏著一幕幕努力的過程,帶領各位走上階梯的頂端回首冒險旅程,你將有異想不到的視野,同時也別忘了為自己喝采,留下難忘的美好回憶!

GAME 6:綠洲
繽紛視覺打造的耀眼小屋,精心收納了ELLE 邀請各路藝人夥伴的精采冒險故事,聽盧廣仲、曾之喬、柯佳嬿、郭婞淳、炎亞綸等人訴說冒險能量的秘密,讓30周年來的精華陪伴大家度過不同階段的心境,稍微休憩,聆聽心中的棲息之地。

GAME 7:預知算命站
人生就像一場冒險,偶有迷惘之時,讓ELLE預知算命站為妳提供錦囊妙計,我們特別與許光漢、炎亞綸、薛仕凌、陳庭妮、范少勳、姚淳耀、林映唯合作,看他們的心靈書單、啟發人心的電影推薦,而現場憑籤就能再至Gift Shop兌換上一杯與台灣百加得Bacardi合作的限量特調(每日數量有限,兌完為止),整裝待發後再次重返自己的精彩旅程!  


ELLE 30周年特展 -《Jungle Game》活動資訊

主辦單位:ELLE
策展單位:INCEPTION啟藝
展覽日期:2021/10/30(六)~2021/11/07(日)
展覽時間:周一~周五:12:00~18:00
     周六、周日:11: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7A、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賈靜雯
炎亞綸
曾之喬
趙夢姿、許孟哲
孟耿如
江宏傑
郭書瑤
薛仕凌
?te懷特
 林哲熹
孫盛希
范少勳 
林映唯
姚淳耀
謝佳見
孫淑媚
林敬倫
吳思賢
姚以緹
蔡凡熙
黑嘉嘉
曾博恩
蔡尚樺
木星
董仔
溫妮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