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棒棒堂男孩合體 楊奇煜尷尬癌上身 廖允杰臨時加碼 挑戰威廉主持大位

王少偉嗆兩人是不敢面對過去
2021.10.29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周六10月30日播出最新一集,本周邀請到楊奇煜及廖允杰。和廖威廉一樣,三人都是出身自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的一員,大夥也現場要求他們跳一段開場舞,重現當年在節目中青春帥氣的場景。不過三人顯得有些害羞,只有廖威廉出來稍微跳了一小段,在現場主持群的敲碗之下,楊奇煜及廖允杰終於加入,楊奇煜顯得有些害羞,表示:「已經20年沒有跳了!」三人肩併肩高呼「我愛棒棒堂」不過才喊沒兩句,楊奇煜瞬間尷尬癌末期,連忙阻止廖威廉和廖允杰,並笑說:「有沒有覺得一陣雞皮疙瘩?」哈孝遠在一旁欣賞三人的舞蹈也笑說:「真的有一股尷尬感」王少偉則是幸災樂禍的說:「怎麼有一種,不敢面對過去的感覺?」楊奇煜聽了便回:「那你敢嗎?」說完便要王少偉出來表演,硬是被推出來的王少偉,尬笑高喊:「我是棒棒堂!」

  楊奇煜和廖允杰本周參加「棒棒糖挑戰賽」,擔任節目守關魔王,主持群若是挑戰成功,便有機會抽籤,幸運的話可以提早下班收工。不過兩位魔王能文能武,實力高強,讓主持群如臨大敵,瑪麗就哀嚎:「這樣誰回的了家!」廖允杰為了增加大家的鬥志,便現場「加碼」打趣表示:「不然這樣好了,這樣今天如果我們表現比威廉好,那我們就可以取代他,入主《3國智》」廖威廉聽了在一旁綜藝摔,黃豪平則是笑說:「納今天主題就改成『棒棒堂男孩面試挑戰賽』」廖威廉面對昔日戰友變成今日的守關魔王,還覬覦自己的主持大位,不甘示弱表示:「我會死賴著不走啦!」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本週六10月30日晚間8點台視《綜藝3國智》。

(圖:台視提供)
廖允杰-楊奇煜
楊奇煜跳完一陣雞皮疙瘩
廖允杰-廖威廉-楊奇煜
廖威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