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小熊學校特展」療癒無法擋 福原愛直呼要帶兒子女兒一起來

2019.12.30

小熊學校特展本日(30)於松菸文創園區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邀請「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到場參與開展儀式,福原愛表示:「大學時期看到小熊學校就覺得很可愛,作者相原博之先生也是仙台人,跟我是同一個故鄉,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相原先生,深入了解到更多小熊學校的創作內容與理念,就更加喜歡小熊學校了。所以這次接到邀請,知道我最喜歡的小熊學校在台灣居然要辦展了,就立刻跟經紀人說我一定要來參加。」記者會上日方代表社長黑木博先生,精心準備了傑琪絨毛玩偶、小熊學校全套中文繪本送給福原愛,福原愛大感驚喜的說:「家裡原本有一隻作者相原先生送的傑琪玩偶,孩子們睡覺前都搶著要抱,現在不用搶了,一人一隻剛剛好!」

風靡日本台灣的親子繪本小熊學校,首次海外大型特展就在松菸文創園區。台灣限定展區獨家揭露小熊學校誕生17年珍貴圖稿與創作過程,讓粉絲更深入了解小熊學校的教育意義及創作過程!精選五大最受歡迎繪本「小熊學校」、「傑琪的麵包店」、「傑琪的生日」、「傑琪的腳踏車旅行」、「傑琪洗衣服」,真人比例放大場景讓小朋友可以與傑琪近距離互動!傑琪與11個哥哥們也通通從繪本跑出來了,調皮的小熊們會藏在展區的哪理昵?粉絲們快來找找!福原愛一進到展區立刻眼睛為之一亮,驚呼實在太可愛。福原愛受訪表示:「我從以前就特別喜歡小熊學校,熊熊們很像是小孩的朋友,故事很溫馨外,也能讓小朋友從中學習做人處事的道理。我現在每天晚上都是念小熊學校的故事給孩子們聽,女兒小小愛常常一連聽五本,都聽得非常投入。這次小熊學校特展布置的真的好可愛,十分適合帶小朋友一起來。推薦給大家唷,之後我還要帶兒子女兒一起來!」果然是有在唸繪本的媽媽,福原愛認得除了傑琪以外的11個哥哥的長相,連名字也都瞭若指掌!
日本桌球天百福原愛超喜歡小熊學校 即使行程滿檔堅持來朝聖

日方代表社長精心準備了傑琪絨毛玩偶、小熊學校全套中文繪本送給福原愛
福原愛在展場入口處簽名
傑琪與11個哥哥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