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蘇慧倫重現經典變身三部曲 超大黃色小鴨登跨年舞台 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

2019.12.3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即將登場,今(30)日資深玉女蘇慧倫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蘇慧倫睽違12年即將推出全新專輯,凍齡演出《為你變成他》MV備受矚目,她除了將在跨年獻唱新歌外,也將帶來當年火紅的變身三部曲《Lemon Tree》、《鴨子》、《傻瓜》,蘇慧倫在彩排受訪時表示,能參加臺北跨年很開心也很緊張,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站在跨年舞台了,一方面也擔心台下的小朋友會不會不認識她,她笑說:「看這次跨年名單,我好像是唯一的長輩」,透露已經做好準備把這些經典歌曲當新歌來唱給他們聽。

配合蘇慧倫的經典歌曲《鴨子》,製作單位特別準備了藝術家霍夫曼的巨型充氣「黃色小鴨」站台,蘇慧倫表示,牠是我演出的特別來賓,會陪著我一起在臺上演出,讓看跨年表演的民眾也能在晚會舞台上看到這個藝術作品。被問及跨年表演服裝時,她透露因為跨年就是很歡樂的氣氛,所以會選擇亮色系的衣服,正式的表演造型與服裝還請粉絲們期待。

蘇慧倫出道近30年,外貌始終沒有什麼變化而被媒體稱讚「凍齡仙女」,她說:「地吸引力是不會放棄任何一個人,如果希望自己的樣子是好看的,就是要多花時間用心保養自己」,表示運動、飲食都需要注意,而被問及是否全面復出歌壇,蘇慧倫表示目前就是先發一首單曲,希望能先喚起以前粉絲們的青春回憶,預計將在明年農曆年後推出新專輯。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師徒兩人攜手主持,由人氣搖滾天團五月天開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跨年前後壓軸,韓國天團SUPER JUNIOR-D&E跨海助陣,以及獅子LION、人氣Youtuber這群人、實力派女聲魏嘉瑩、人氣Youtuber七月半樂團、創作才女魏如萱、空靈系女聲白安、偶像歌手鼓鼓 呂思緯、情歌創作王光良、人氣樂團茄子蛋、靈魂歌姬家家、資深玉女蘇慧倫、金曲新人王ØZI、金曲饒舌歌王Leo王、音樂潮流霸主周湯豪、質感DJ孫麥傑輪番接力上陣,超強卡司演陪大家嗨翻到2020!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表演節目將於1231日晚間630分至隔日凌晨1點於華視主頻HD、華視新聞資訊台、MOD華視主頻、MOD華視新聞資訊台聯合播出,更多跨年新聞報導請鎖定華視官網(https://www.cts.com.tw)。愛奇藝為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的全球獨家新媒體播出平台,下載愛奇藝APP或登入愛奇藝網站(https://tw.iqiyi.com)即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及智慧電視收看直播,海外民眾也可於Google PlayApp Store下載國際版「iQIYIAPP觀賞精彩內容,廣播平台也將於臺北廣播電臺將在1231日週一晚上630分至隔日凌晨1點播出。臺北市政府邀請海內外民眾來臺北體驗歡樂節慶氛圍,一路玩到2020。
蘇慧倫凍齡外表,仙氣依舊
蘇慧倫演唱「鴨子」與藝術家霍夫曼的巨型充氣「黃色小鴨」同台


蘇慧倫雨中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
蘇慧倫雨中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
蘇慧倫雨中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
蘇慧倫雨中於臺北市民廣場跨年舞台進行彩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