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料理之王選手聖誕交換禮物 陳姿靜收到最大獎「壽桃塔」

厭世小編陳姿靜玩聖誕交換禮物,抽中籤王壽桃塔
2020.12.28

跟隨聖誕佳節的腳步,《料理之王》選手也玩起交換禮物,許多前幾集被淘汰的選手回到攝影棚內,與大家一起慶祝聖誕節。有人抽到三千元壽司券、運動品牌券、清酒…等用心準備的禮物,但也有人抽到「被惡整」的禮物。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厭世小編」陳姿靜抽中了吳貞蓁準備的大獎「壽桃塔」,讓陳姿靜感到驚喜,也笑翻了現場眾位選手。

壓軸登場的「最大獎」由厭世小編陳姿靜抽中。答案揭曉的瞬間,陳姿靜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非常不可置信的看著禮物。吳貞蓁另外也有準備一組兩瓶裝的紅酒,沒想到盒子裡面只剩下一瓶紅酒,吳貞蓁趕緊澄清,另一瓶紅酒藏在壽桃塔裡,原來被當成壽桃塔的骨幹了!

陳姿靜收到禮物後說,吳貞蓁之前就有講到要送類似的禮物,自己本來就很喜歡,沒想到真的抽中了這個大獎;而吳貞蓁還寫了張紙條,上面寫「料理之王冠軍就是你」,讓陳姿靜有點哭笑不得!料理之王選手交換禮物的活動,也在陳姿靜抽中魔王籤後落幕。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https://bit.ly/3mgJY2W,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吳貞蓁用心準備的壽桃塔,被陳姿靜抽中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