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打造優質人士全新社交平台 水哥李英宏 & DJ Mr.Gin為上線嘻哈信義區夜空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 (左起)  水哥李英宏.DJ Mr.Gin. CÉ LA VI Taipei總經理暨Crème APP主理人Johnny Fei
2020.12.28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Crème App致力於開發優質生活化的行動應用服務,為實名認證制,打造優質人士全新社交圈,成為最受信賴的社群交友平台。Crème App採用真人認證等最創新的服務,提供安全、無機器人之社交平台,讓科技融入大眾生活,不受空間侷限,輕鬆拓展人際圈。

在2020年聖誕佳節之際,於上週末CÉ LA VI Taipei盛大舉辦Crème App在台上線高空聖誕餐會,由劉容嘉擔任主持人,歌手水哥李英宏和DJ Mr.Gin現場演唱饒舌嘻哈曲目席捲信義區夜空。CÉ LA VI Taipei總經理暨Crème App主理人Johnny Fei表示:「2020年因為疫情拉遠人與人的距離,而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Crème APP希望透過科技拉近彼此,設計嚴格篩選機制,讓用戶安心建立人脈圈,拓展不同以往的社交平台。」當晚更有眾多明星、名媛及各界紳仕名流等一同出席參與,為新型態社交平台上線歡慶。

Crème App強調真人使用,會員本人的認證方式,將會藉由個人LinkedIn、Instagram帳號及實地拍照,阻擋假資料,杜絕非法行為,即使因為審核嚴謹,Crème App在Apple Store及Google商店收到不少抱怨評論,但為了維護品質,團隊也依然堅守原則不願大量開放。會員們每天會接收到1-4位精選用戶推薦,不追求大量的撒漁網式社交,藉此機制更強化人與人之間的連結。

Crème App每位新會員皆會經過團隊嚴格篩選及審核,加入後擁有個人專屬推薦碼,可以推薦給質感不錯的朋友,建立起有別於其他產品的社交平台,而每位會員多推薦一位朋友進入Crème App,即可多增加一位每日會員推薦。非付費男性會員用戶,在傳送訊息時,對方沒有回應,就無法再傳第二則訊息,避免過度騷擾的行為,隱私安全有保障。付費用戶可以多獲得3位每日會員推薦,也能傳給任一會員一則訊息,進入Crème App後可直接配對聊天,成升級付費會員後,還可以看到哪些會員對你有興趣,及篩選更多條件。此外,可隨意上傳照片/影片,自由設定為24小時限時上傳,或是永久上傳,搭配文字的方式,透過分享現實生活,拓展會員們的交友圈,拉近彼此的距離。

Crème App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
官方網站:http://Crème.tw/

(圖:公關提供)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正式上線儀式 - (中)CÉ LA VI Taipei總經理暨Creme APP主理人Johnny Fei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Crème APP 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高空聖誕餐會 - 主持人 劉容嘉
Creme APP高端會員制社交平台 操作介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