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小隊長」再出任務 盧廣仲全新代言! 徒步返鄉與品牌結緣 雙金小天王演歌雙棲 精彩圓夢就靠「它」

2019.05.09

上月底剛剛結束三場大爆滿的11周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小隊長」盧廣仲改編多首經典曲目暖哭眾人,而其信奉的正念循環,也為其帶動滿檔代言,演唱會剛落幕,旋即投入品牌代言工作,接下白蘭氏鷄精年度代言人一角,將以自身橫跨創作與戲劇的精彩歷程,生動演繹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

從金曲金鐘的四金加持、北高兩地攻蛋開唱、乃至品牌代言肯定,盧廣仲將豐收歸因為點滴堅持之下,自然水到渠成的機緣,而與白蘭氏的相遇,也像是因緣俱足的最佳註解,盧廣仲笑說,「真的很玄。」回憶起四年前,因為追尋自我而踏上的返鄉旅程,盧廣仲整整走了11天,每天都在體力與意志之間拔河,「累到斷片的時候,就找便利商店休息,逛逛貨架與冰櫃,吹吹冷氣、補充戰力。」,而從來沒有接觸過任何保健品類的盧廣仲,也在此時第一次嘗試鷄精,「因為我看到一句消除運動疲勞的標語,想說真的假的?」,初次嚐鮮就讓盧廣仲直呼神奇,「哇塞,痠痛感減輕很多,走路比較有精神。」

身為演藝圈罕見的晨型藝人,盧廣仲對於健康的堅持,不僅止於早餐,「遇上對的東西,我就會持續下去。」鷄精於是成為長伴左右的夥伴。而經過徒步沉澱的旅程,盧廣仲的演藝之路走得益發寬廣,挑樑戲劇《花甲》一戰成名,讓人看到盧廣仲在豐沛創能之下,還有充滿張力的表演靈魂。幕前雙重支出的體力損耗,幕後是另一種極限長征,「演《花甲》的時候,我還有寫歌的壓力,片頭、片尾、配樂都是我,但兩種身分都很有趣,兩個角色也都想做滿,在體力上很挑戰,同時需要更專心。」因此養成「開瓶」的儀式,用鷄精為身心的透支適時回補能量。

   鷄精的緣分 ,讓盧廣仲受到鷄精代言邀請時,有著不言可喻的親切感,彷彿呼應這一路走來的努力,在時機成熟的時候,終於開花結果。因此盧廣仲對於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特別有感,歡喜豐收的同時,也預告探索之路,不會終止。談到未來計劃,盧廣仲的眼睛發亮,「音樂吧,還是會專注在音樂這條路上,一想到可以創作出全世界都沒有聽過的歌,就覺得興奮。」

    接下來810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是盧廣仲用音樂返鄉的重要里程,除了提醒南部鐵粉熱情捧場,盧廣仲也以過往經歷感性鼓勵歌迷,勇於實踐人生中的每一個可能,讓心中的夢想持續沸騰。在永不停歇的追尋旅程中,每個人都不孤單,盧廣仲幽默地說:「心靈匱乏,你有盧廣仲;健康補給,我們靠白蘭氏。」

(圖:公關提供)
盧廣仲在白蘭氏年度廣告中展現橫跨創作與戲劇的精彩歷程  生動演繹品牌主軸「力挺追求更多可能的你」
小隊長盧廣仲拿下白蘭氏鷄精年度代言人  雙金小天王演歌雙棲精彩圓夢全靠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