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

郁可唯海芬遇到感情同類享受曖昧不愛驚喜

2019.05.09

OST女王」郁可唯,睽違三年終於推出第六張全新專輯《路過人間》,其中歌曲《路過人間》也被作為《我們與惡的距離》的插曲,8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和郁可唯曾是同門師兄妹,節目現場放著郁可唯的新歌,黃鴻升聽了直說喜歡,尤其是〈三十而慄〉讓他一聽就很有感覺,全身動起來忍不住很想跳現代舞。


有別於表述情感與愛情的濃烈,郁可唯這張專輯不僅僅是「唱情歌」,還用歌聲喚醒大家聚焦社會現實,展現音樂的深度與廣度,郁可唯現場演唱〈路過人間〉,黃鴻升和海芬則化身王赦和李媽即興演出《與惡》經典橋段,戲精海芬一下就入戲很深,悲痛講到「全天下沒有一個爸爸媽媽,要花20年去養一個殺人犯」海芬演著走到出鏡還快掉淚,郁可唯看到拍手叫好,跟海芬說「我知道你是什麼人了,你是我的同類!」海芬說「我還以為你終於知道我現在在台灣很紅呢,結果不是」郁可唯「我們都是內心很細膩、很念舊、很感性」海芬連聲說對,還說「而且我們有一個很像,就是都可以接受未婚生子」郁可唯「我上次是說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我是覺得我很喜歡小孩子,但如果我要小孩的話,我是要給他一個非常幸福的環境,我是要做好一切準備,才去做這件事情」兩人竟都能接受未婚生子,令黃鴻升十分驚訝。

天枰座的郁可唯和金牛座的海芬,意外發現感情觀竟然很像,兩人聊到感情方面,你一言我一語不斷贊同對方說法,郁可唯問海芬「那你談感情是很被動的人嗎?」海芬說「我超級被動的」郁可唯驚喜抱住她開心說遇到知己了,海芬補充說「我的不喜歡不是因為不喜歡而不喜歡,而是因為害怕自己太喜歡而不喜歡」黃鴻升身為男生代表好奇問「所謂被動,是當我知道我喜歡你,當我在告知訊息我喜歡你的時候,你們也不會釋放有沒有可能喜歡我嗎?」郁可唯笑說「我還滿喜歡曖昧的」海芬笑指她「你真的很無聊,我們這種人就是很無聊,我也超會曖昧,我到現在還在曖昧啊」補充「有時我們喜歡曖昧的階段,不見得是不期待下一個結果,而是有點在小考驗,我要確認你是真的喜歡嗎,很怕投入一段感情莫名其妙就沒了,因為我們是愛得很深,抽出來的時間會很久」郁可唯聽著頻頻點頭「我也是啊,會怕受傷」

郁可唯說「還有一個,我會刻意地保持距離,我不喜歡太黏的人,太主動的我不喜歡」海芬認同說「還沒有到一個階段,就送太貴重的禮物,我會當場拒絕,我也很討厭驚喜」郁可唯驚喜跟海芬擊掌「我也是!我覺得驚喜好噁心喔」海芬不喜歡整人型態的驚喜「最討厭那種硬要把人拱到生氣,然後喊生日快樂!」郁可唯「還有不喜歡跑來家門口敲門,我都還沒準備好,然後抱著一隻大熊什麼的」郁可唯「我們好難喔」海芬「我以為演藝圈像我這樣的不多了,沒想到居然遇到你」郁可唯說她在成都最好的朋友也是個金牛座女生,黃鴻升聽了總結說「你們適合跟比較沒有心的男生在一起,所謂沒有心是指他不善於表達,不善於給驚喜。」

郁可唯新歌〈記恨〉MV中演殺手受到討論,她說拍攝前開會討論,陳宏一導演和她自己不約而同都設定她演殺手角色,海芬說很期待看郁可唯演戲,MV太短了,期待看她演電視劇或電影,我覺得在她眼睛裡看到很多後面故事的感覺」黃鴻升也說「我覺得她的長相是很有戲的」郁可唯說「這次跟溫昇豪拍MV時,他也說:我看你的眼睛,覺得你會演戲,所以我真的也很想知道,自己真的演戲會是什麼樣子!」看來郁可唯轉戰戲劇界指日可待。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郁可唯,海芬
海芬(左)黃鴻升
郁可唯

黃鴻升跳起現代舞
郁可唯獻唱新歌
黃鴻升(左)海芬即興演出與惡經典橋段
黃鴻升(左)海芬現場飆戲
海芬(右起)郁可唯聊到感情觀很有同感
郁可唯(中)開心直指海芬是感情同類
郁可唯(左)和海芬開心感情觀很雷同
郁可唯(左)海芬開心相擁
郁可唯獻唱新歌
黃鴻升(左)幫郁可唯拍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