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 歌王李玖哲獨家演出給高雄!預告有驚喜「不只會唱慢歌」

2019.12.27

中天、中視獨家轉播的「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由曾國城、王仁甫、路嘉怡、郭靜聯手主持,集結眾多歌王歌后輪番上陣,包括國民情歌天后丁噹2019年的獨家「最後一唱」、全能歌王蕭敬騰超過30分鐘的壓軸演出,另一名「R&B天王」李玖哲,也把唯一一場跨年演出留在高雄,他透露現在天天健身運動練唱,希望帶給大家快樂的夜晚,「太久沒跟大家一起跨年了,這次除了唱經典歌曲外,會讓大家知道我不只會唱慢歌,請大家拭目以待,希望對大家來說是驚喜,哈哈!」

  李玖哲2003 年加入黃立成領軍的嘻哈團Machi 麻吉,首次演出就是在高雄,他表示當時第一次辦簽唱會,台上的人比台下的人多,但麻吉大哥黃立成說「來就是要殺」,上台表演後從台下7個人,到聚集滿滿人潮,讓他印象深刻,「高雄真的很熱情,謝謝大家給我們很多力量!」

  李玖哲成為歌手後,幾乎每年跨年都在工作中度過,李玖哲笑說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倒數,未來希望有機會再和麻吉家族一起跨年演出,而2020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趕快給大家新作品,「2020年的規劃就是不要變胖,六塊肌不可以不見,然後給大家聽不完的新歌,相信總會有一首會讓你喜歡。」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眾星雲集,卡司陣容豪華,由「老鷹三少」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獨家合體開場,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演出,並邀請安心亞、劉艾立、宋念宇、鄭可強、Gail蓋兒、李艾薇、李建軒、noovy、陳勢安、李玖哲、丁噹等大咖歌手一起瘋跨年。至於跨年倒數重頭戲,則安排150架無人機群,在高空中上演燈光秀,組成OPEN小將、LOVE、藍鯨、摩天輪及高雄的「高」字等圖案,給高雄朋友難忘的跨年瞬間。當天兼任主持及歌手身分的郭靜,透露最後的最後,將帶給大家充滿希望的歌曲〈下一個天亮〉,為派對畫下完美句點。

  重量級派對主持群曾國城、王仁甫、路嘉怡及郭靜近日完成定裝,自稱是「浮誇獅子座」的路嘉怡,預告主持群絕對會亮麗登場,讓舞台後面的高雄朋友都能一眼看到,她表示跨年當晚通常溫度偏低,但每次站在台上,腎上腺素都會飆升,後台也會準備熱食,笑稱身體和腸胃都很熱,「這次四個人一起主持,絕對火力充沛不冷場,請大家期待。」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將於1081231日晚間7點至凌晨1點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MOMO TV 全程Live轉播、中視無線台晚間8點至凌晨1點轉播。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中時電子報APP、中天快點TV FB粉絲團、My VideoHit Fm全程播出,更多即時資訊及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藝攏底家」粉絲專頁及官網https://2020kaohsiung.com/。交通管制及疏運措施請洽詢高雄市交通局https://www.tbkc.gov.tw/Message/Bulletin/News?ID=d3be969d-a1d4-47a2-8a28-191d0861a98d 

(圖:公關提供)
李玖哲預告會有驚喜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