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7日 星期二

中天《愛吃星球》飄香登場 張若妤穿圍裙大秀廚藝

2022.05.17

中天美女主播張若妤主持新節目《愛吃星球》在《姊的星球》YouTube頻道飄香登場!為了節目張若妤首次在鏡頭前大展廚藝,她還自封是「自由料理人」,靈感是來自游泳:「不論是用什麼招式,只要可以游到對面就算成功,同理可證,料理也能夠用自己的方法,呈現出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也是成功!」推出《愛吃星球》主要是想讓新手人妻、人夫一起動手做出想吃的料理,過程中不但心靈能被療癒,還能賺進健康!
  
    張若妤意識到「外食對健康的影響」所以開始下廚,廚齡兩年的她透露近年疫情升溫,有段時間無法到餐廳內用,讓她開始專研廚技,過程中也曾和媽媽討教,媽媽更是領她入廚的關鍵,張若妤更掩不住炫耀:「媽媽非常會煮菜!家常菜或精緻的菜色她都會,像是紅燒鱈魚、生蠔粉絲煲都超好吃!」學做菜的過程,她也曾發生失誤,像是有次煮酸辣湯,不小心加了太多醋,整鍋湯成了「打翻醋罈子」的酸辣湯!她還自爆,老公婚前曾因吃了她做的料理送進醫院,「當時煮了韓國地獄辣泡麵,加上他邊吃邊配可樂,才會胃痛不適掛急診!」張若妤無奈地說:「那次經驗後,老公只要見她做新菜色,都會說要先吃胃藥,讓我傻眼!」

    「紅酒燉牛肉」是張若妤的拿手菜,這道也是老公最喜歡的料理,她笑稱自己下廚是走「料多實在」路線,因為自己還不擅拿捏份量,經常把兩人份煮成六人份。從一開始是料理新鮮人,到現在已越來越上手,她更開始學習擺盤,把每道料理弄得漂漂亮亮,她也會把這些成果分享在社群,每每收到許多反饋及稱讚後,讓她更有動力做菜!由張若妤主持的《愛吃星球》每週三晚間九點更新內容,除料理烹飪教學外,也會推出食物開箱盲測及餐廳介紹,詳細內容鎖定《姊的星球》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LnfgAqCNLvz5DSFcnngNQ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