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凱渥首藝術家「潘奕丞」新展「Rakutou 樂鬪」台北展開 6月將進軍東京海外展

2023.05.15

凱渥集團首位簽約的藝術家「潘奕丞」(以下稱P.Y.C.),近日展開新作「Rakutou 樂鬪」展覽,打破傳統創作侷限,與企業品牌、藝人合作,為藝術創作帶來更多曝光與發展。例如與Podcast界的女子天團「阿路八」合作,以路嘉欣、趙逸嵐為原型,打造冒險闖關遊戲,跨界合作創造全新火花。同時預告,6月將進軍東京海外展,令粉絲們相當期待。

P.Y.C.為「Rakutou 樂鬪」的發起人之一,也是首位合作之藝術家,將帶來一系列的全新作品。首場展覽將於2023年5月10-20日的台北「Node 94」展出,展覽融合了自由化的核心概念,與Web3藍籌項目「CloneX」的台灣社群合作,在藝術和Web3社群之間玩出新高度。當天也將舉行團隊聯手打造的格鬥遊戲「Rakutou Rule No.1」的電玩格鬥比賽,冠軍將可獲得「Rakutou 樂鬪」獨家獎品。凱渥藝人福地祐介、黃士勛、藍子庭、陳萱也現身展覽力挺,與P.Y.C.大玩PK遊戲,爭奪冠軍獎品。

同時也與Podcast界的女子天團「阿路八」合作,打造原創復古經典的橫向捲軸冒險遊戲。遊戲中的角色以路嘉欣、趙逸嵐以及P.Y.C.為原型進行破關冒險,遊戲中的怪物由「阿路八」提供草圖,再由P.Y.C.進行製作,遊戲內容充滿趣味可愛的元素。P.Y.C.的創作風格深受明星藝人喜愛,也成為凱渥集團首位簽約的藝術家。未來可預期與更多明星藝人進行跨界合作,迸出全新火花。

「Rakutou 樂鬪」以日本戰國時代一項經濟政策「樂市樂座」的概念做為核心價值。「樂」代表著自由化,將原本只限於某領域的專業能夠轉移發揮,以開放式的格局來打造跨領域的商業模式。P.Y.C.作為首席藝術總監,創作內容包括平面繪畫作品、數位AR互動藝術、原創設計服飾、原創復古格鬥遊戲和漫畫等。這些作品都展現了P.Y.C.獨特的風格和創造力,以及「Rakutou 樂鬪」對於藝術自由創作的多元結合。

        「Rakutou 樂鬪」今年總共有三場展覽。第二場為海外展覽,將與日本著名實業家遠山先生創辦之藝術電商「Chain Museum」合作,於6月15-25日舉辦在美術館及畫廊林立的東京六本木中心「ANB Tokyo」。第三場將來到南台灣的藝文重心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於6月22日-7月11日持續展出更多意想不到的藝術自由體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akutou 樂鬪」Solo Exhibition by P.Y.C.  
▌台灣.台北
展期|2023.05.10 - 2023.05.20 
地點|Node94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4號B1
▌日本.六本木
展期|2023.06.15 - 2023.06.26 
地點|東京都港区六本木5丁目2-4 ANB Tokyo
▌台灣.高雄
展期|2023.06.22 - 2023.07.11 
地點|高雄駁二藝術特漾藝廊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