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 星期一

Fraser借婚戒求婚 被蔡允潔轟出門

 

2023.05.15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點播出「真的懂還是自以爲懂?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驗」,藝人蔡允潔坦言對老公Fraser不太了解:「他是一個悶葫蘆,什麼話都不講,但他應該很討厭我常把離婚兩個字掛嘴邊。」在場來賓原以為兩人閃婚應該還在蜜月期,但蔡允潔坦言:「因為我是一個沒有EQ的人,我只要遇到我無法解決的事情就會跟他講『不然就離婚』,我知道這樣是不對的,我也會冷靜的時候跟他講對不起,可是情緒一上來我就忍不住。」Fraser被問到怎麼解決衝突:「我的方式是等她氣消,可是她1、2天都不會消。」

    但蔡允潔也提到Fraser在求婚時出差錯,害得兩人差點連婚都結不成:「這件事情的本身是美意,因為他媽媽拿戒指給他的時候說『這是爸爸送給我的第一個戒指』,但他完全沒把這句話加進來,所以我非常生氣跟他說,『我沒有要幾克拉的鑽戒,我只要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東西』,也覺得我們沒有那麼廉價,你沒有必要去借戒指,求完婚還要還給你,但因為他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我們全家已經都翻臉,所以他還沒講完,我們就把他趕出去了。」Fraser則說:「求婚的時候我跟家人借戒指,想說之後再補,後來他媽媽發現就好生氣,我一個禮拜沒有見到她(蔡允潔)。」

    戴偉智則說蘿莉塔很討厭他裝可愛:「因為她的個性比較強勢,所以我三不五時要跟她撒嬌求生存。」蘿莉塔解釋:「因為他很喜歡摸來摸去,可是我就很討厭人家碰我,因為我很怕癢,所以他一碰我就很反感。」這讓在場來賓不禁好奇兩人的「恩愛」次數,蘿莉塔這麼說:「主要是我們沒有住在一起,但他好像沒有很喜歡這件事,我記得有陣子比較忙都沒碰到面,想說終於有空可以去找他,應該會做些什麼吧?我還自己去洗澡,洗完出來他已經睡了,還搖不醒,所以我們實際算起來1個月大概1次。」戴偉智一聽急忙澄清:「可能我真的太累了,而且蘿莉塔很漂亮,我沒有理由去閃這件事。」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

(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