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方大同2016全新作品「JTW西遊記」第五波全新單曲 <很不低調> 獻給這個世界上所有努力堅守崗位、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

<很不低調> 9月19日於HitFM 聯合大首播 9月23日數位平台全面上架(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唱作才子」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推出旗下首張音樂作品也就是方大同的第九張錄音室專輯 <JTW 西遊記>,即將在928日正式發行。在專輯正式發行前,將推出第五波單曲 <很不低調> 919日在HitFm 聯合大首播,923日數位平台全面上架。這首歌是大同想要獻給所有低調的無名英雄們,其實他們一點都不低調。日前方大同每月接連推出的四首新作,首首都令人驚喜,不同的曲風不同的合作,全新的突破,展現出方大同廣闊的音樂視野與無限的創作能量。第五波單曲 <很不低調> 帶著Disco的曲風,朗朗上口的很不低調讓人一聽就能跟著哼唱、忍不住搖擺身體,更罕有的在流行音樂中加入藍調吉他的獨奏。方大同將豐沛的想像力注入華語音樂市場,讓音樂不再有框架,希望帶給大家更多全新的聽覺感受。


    方大同有感而發在這個世界上,有許多人默默的努力在做好自己的工作,可能是警衛、可能是打掃人員、醫生、發明家等,每一個在自己的崗位上做到極致的人,儘管他們做的事情有多微小看似不重要,但在這個世界上,每一個環節都是環環相扣的,因為每個人都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了,才能讓每一件事情都順利的進行下去,所以每一個專心做好本份的人都是對社會有貢獻的無名英雄。因此,方大同在這首歌裡用“很不低調”這個主軸去講述這些很低調的人的故事,希望用歌曲去探討這些社會議題,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大家可以關注、可以看見的。大同說:「在寫這首歌的時候,也想到了自己從小到大的老師們,也想用這首歌向他們致敬,也是為了他們而寫!」大同覺得他所遇見的老師們,也都是很刻苦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的事情,並教導給下一代的我們。他們都很低調,但他們在做的事情是 <很不低調>

    <很不低調> 這首歌在音樂上,以Disco 的活潑曲風為基調,並請到方大同非常喜歡的靈魂樂弦樂大師Larry Gold <很不低調> 這首歌製作弦樂編曲。大同說:當他在構思 <很不低調> 這首歌的時候,就知道弦樂的部分一定要請到Larry Gold大師,才能做出他想呈現的味道。而大同也天馬行空的在這首歌裡,加入一段藍調吉他的獨奏,不僅是讓大同可以小露一手擅長的電吉他之外,也是流行音樂裡少見的手法。方大同2016全新作品「JTW 西遊記」第五波全新單曲 <很不低調> 將於919日於HitFM聯合大首播,923日全面數位上架。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