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10月「hito大台柱」方大同 DIY做鬆餅變身「甩鍋王」 自己當CEO出新輯花了八位數 苦笑「希望趕快回本!」

方大同品嘗自己製作的南瓜鬆餅  直呼不錯吃啦!(圖/公關提供)
2016.09.20

方大同新專輯《JTW西遊記》,8/30開始預購、9/28正式發行,第五波主打歌《很不低調》,昨日才透過Hit Fm聯播網首播!20日他特地現身Hit Fm擔任10月份的「hito大台柱」。

新專輯是方大同入行11週年獻給粉絲的禮物,也是方大同創立全新音樂廠牌「賦音樂」的第一張音樂大作,身兼老闆、製作人、歌手多職,讓他非常忙碌,關於工作的通訊軟體群組甚至有8個以上,要討論不同的工作事項!這次專輯也準備了九支MV要讓歌迷大飽眼福,原來除了音樂之外,方大同也有自行創立的影像品牌「賦影視」,跟導演合作一同拍攝影像作品,第一支曝光的〈悟空〉MV就讓大家直呼:「太精采了!」


這次方大同自己當老闆出專輯是重金打造,小聲透露從創立品牌到現在已經投了8位數的成本,就是希望給歌迷最好的音樂,方媽媽雖然支持他創立品牌,有時候還是會問他:「你在幹什麼?」讓他苦笑:「希望趕快回本!」方大同也即將在10/1()Att showbox舉行「方大同JTW西遊記新歌首唱會」台北唯一場次,將帶給歌迷最棒的聽覺饗宴。

天氣即將入秋,電台得知方大同是個蔬食愛好者,特地請來有機蔬食餐廳「Plants」的主廚Lily,挑選有機食材,為方大同量身打造「秋季蔬食料理-南瓜pancake」。方大同提到自己在家也會做一些簡單的料理,在現場方大同也親自DIY,還來個大甩鍋,成功將鬆餅翻面!讓主持人阿娟大稱讚:「方大同是甩鍋王!」不過一翻面怎麼都煎到焦了?讓現場的眾人笑翻,不過方大同沾上醬汁吃了一口為自己平反:「滿好吃的!」。

方大同近期在個人臉書上進行「攜遊記」計畫,邀請許多藝人與他一起進行直播,上次與Joanna王若琳一同在便利超商吃冰聊天,讓許多網友覺得兩人的氣息都很特別,大喊:「方大同跟Joanna太配了!」方大同也回應:「我們的頻率挺搭的!」除了很喜歡王若琳的音樂,在直播當中Joanna還帶著他看少女雜誌,一直要方大同挑喜歡女生的類型,難怪讓粉絲誤會了啦!

另外,方大同這次的新造型也不同於以往,脫下他招牌的眼鏡,也把瀏海往上梳露出額頭。方大同表示這次新造型評價雖然有正反兩極,不過他滿喜歡這樣的改變:「瀏海終於不會刺到眼睛了!」而且他私下覺得帶墨鏡很有安全感,不過這次沒戴眼鏡了反而粉絲認不出來了?因為大家好像都習慣他的眼鏡造型。

配合新專輯概念,電台特別打造「Hit Fm X 方大同 很不低調 攝影大賽」,將新歌〈很不低調〉MV中的「主播台場景」重現,在9/199/29只要到Hit Fm台北之音門口,與「方大同 很不低調主播台」場景拍下創意照片,上傳至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並分享你的創意,就有機會獲得10/1()【方大同JTW西遊記新歌首唱會】Hit Fm VIP入場資格(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或限量簽名單曲!

更多資訊請上Hit Fm官方網站(www.hitoradio.com)查詢,並請持續鎖定收聽Hit Fm聯播網(北部FM 107.7、中部FM 91.5、南部FM 90.1、宜蘭FM 97.1、花東FM 107.7)。
方大同DIY做鬆餅  一秒化身甩鍋王(圖/公關提供)

方大同擔任10月份「hito大台柱」五首新歌在HitFm首播!(圖/公關提供)

有機蔬食餐廳主廚Lily現場指導方大同製作秋季養生料理(圖/公關提供)

電台打造MV主播台場景  邀請粉絲ㄧ起高調入鏡(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